朱皮捲毛姊姊家一起去爬十八尖山
朱皮龐大的身軀有嚇到柔柔
呵呵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吧
最後柔柔感摸牠了 :D






"貪吃鬼朱皮"
"朱皮坐下"
"等一下啦你們兩個"
這是今天柔柔的口頭禪
呵呵






十八尖山上還有$100剪頭髮+氣功按摩
小攤子
一位青年會剪髮又會氣功按摩
酷唷! 哈哈
小捲毛你頭髮太長了給我去剪一下XD






那位青年還走過來跟我們說話
看到我家朱皮
問我還有沒有要養狗
他家的拉不拉多生了11隻小狗狗
他們沒有要留那麼多隻
所以想賣人(應該是賣吧?他沒說清楚)
我家已經有3隻狗
所以我婉拒了
想養狗的人在回應中回覆一下唷
不建議不負責任的人和生活太忙碌的人養狗
狗狗需要人陪伴的 : )
是拉不拉多唷
很可愛






前半段我牽朱皮
後半段我牽柔柔
她們家要去花蓮跨年
還說想她的話可以打電話給她
然後約下一次的約會
呵呵 實在太可愛了啊
真的會很想妳






傍晚飄著雨
大雨之前回到家
在1樓跟秀秀聊天
給了我一堆東西
說是以前學美容剩下的
假睫毛?! 我不會黏啊
曾經黏過 不過手殘黏得很怪
但還是收下了 哈
慢慢練嘛






大舅來新竹
晚上跟大家一起吃飯
大舅開車順路載我跟小捲毛上台北
唷~~
速度真的超快
大概1小時左右就到延吉街
小捲毛感覺很害怕







小捲毛姑姑家
瞧見了傳說中的"女朋友"






嗯..
雖然不關我的事
不過聽到這種事情真的會很不開心
13年!!!
這女孩知道她破壞了在一起13的情侶嗎?
知道後會繼續在一起?
在一起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態?
男生很壞
出國唸書不是?
書都唸到哪去了
一個女人把13年的青春花在你身上
說走就走
好像很瀟灑一樣
會有報應
相信我!






要養拉不拉多的朋友們
 請在回應欄中留言
 留下姓名聯絡方式
 我會再去幫你們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