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市找柔柔
小捲毛姊姊和姊夫
又可以跟她玩了
很開心 : )






撈魚
小朋友的撈魚改了工具
直接用勺子撈
100%會撈中就是了
但我現在完全沒辦法體會撈魚的樂趣
很驚= ="






柔柔撈的很開心
旁邊有個小妹妹撈的很用力
也太可怕了吧
半隻手臂都泡進池子裡
小盆子裡裝的滿滿都是小魚
那畫面極致噁心
看了很不舒服
池子裡的魚幾乎都是被她撈走的
"姊姊,妳可以撈慢一點嗎?可以留一點給我撈嗎"
"姊姊,為什麼我都撈不到啊"
柔柔問那個小女孩
可是她沒回答=..=
後來小女孩把盆子裡的魚都倒回池子裡
"姊姊,妳把魚倒回去我好快就撈到囉,謝謝姊姊"
哈哈! 柔柔實在很可愛






後來買了杏苞菇+銅鑼燒回小捲毛的姊姊家
柔柔跟我們一起幾一台摩托車
這小傢伙堅持要坐摩托車
一路上
"哇~風好涼喔~好舒服喔"
"蘭欣姊姊~風很舒服對不對"
很可愛!






到了小捲毛姊姊家
我陪柔柔坐在花圃旁邊吃銅鑼燒
小捲毛去搬花草
一個阿姨走過來
"哇~妹妹長得好可愛喔" 在誇獎柔柔
我就對她笑笑
"長得跟馬麻一模一樣耶"

"呵..(乾笑) 我不是她馬麻啦"
"那妳是? 她的...阿...阿姨?"
"可以算是阿姨啦"
很尷尬就是了
還好柔柔在專心吃銅鑼燒,沒注意我們的對話。






花草都搬好後
小捲毛、小捲毛姊姊、小捲毛姊夫就開始忙種花
我的任務就是陪柔柔玩
看她堆積木..看她唱歌跳舞..
到3樓講故事給她聽






五點多離開
回家吃老媽煮的飯
今天的糖醋魚真棒
暢銷啊!!!






吃飽東西收一收就搭車上台北啦
今天搭新竹客運
椅子好像怪怪的
一直覺的後面有人踢我
睡得很不安穩= =






變天啦
喉嚨容易乾乾的
不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