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心中莫名的擔心
一直有個畫面
畫面中我給人用摩托車載著
(在東光橋上)
我的香水掉了
被經過的車子碾碎
這畫面讓我很不舒服
胸口悶悶的






今天做了個噩夢
夢到阿如煮了一桌菜
很兇的嗆我:妳多久沒吃到我煮的菜了!
接著一直斥責我..
我說是噩夢不是因為夢到阿如
而是被罵 是真的很兇很狠的那種






結果下午果然發生讓我很傷心的事






因為要去隔壁調貨
小姐還在紅人等我
電腦B明明就有
我先上倉庫去找
沒有!
我還找了附近幾個櫃子
想說太花時間 趕快衝下去
大昌小姐還幫我上樓找1次
她找也找沒有
我就衝回紅人






告知小姐沒貨
她繼續挑
然後結了一條褲子
嗯 很好
摸了錢要洗手 對我來說是再基本不過的事
洗完手後 想說噴一點香水
摸摸褲子口袋
空!!
右邊的口袋也摸一摸
空!!
有種不好的預感
腦中跑出香水被碾碎的畫面






脫掉背心
沿路一直找
擔心到快哭出來了







找到了
果然被碾碎了
如果只是跑步的時候掉出來
是不會碎成這種程度
應該是機車要停車時輾碎的吧






很痛
心很痛
雖然只是一瓶Dior的小香
買了還會有的香水
可是那是老爸買給我的
他從大陸飛回台灣送我的第2樣香水禮物
別人可能會覺得我很無聊吧
這有什麼好難過 這有什麼好哭的
我對它的感情就是這麼深不然你要怎樣!






流著淚把它的瓶身/瓶蓋撿起來
還有一些小玻璃碎屑






有個中年男子經過
"都碎成這樣了還撿"
心裡頓時很多髒話
但只是冷冷的回他
"關你屁事"
真的是關你屁事欸
少在那說風涼話
吃完飯就滾回你的公司!!!!!討厭鬼!!!!!!






接著心情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差
覺得好對不起老爸
自己真的好粗心
哀 說這些也沒用
已經碎了






不喜歡 真的不喜歡 一種沉重的壓力
時間請你走快一點
我快要沒有毅力 快要沒有耐心
我已經好累好累好累了






晚上姑姑凱湘來買護具
要好好用啊!!!
調整自己走路的方式
姊相信妳可以 : )






11點多才到家
快爆炸了
馬的 血還在流..






親愛的薑母鴨 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