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在愛買特賣的最後一天
20號會再去一趟
不過是收東西
不賣了這樣






早早上班 早早下班 GOOD






昨天在愛買遇到統一工作的嚴叔
超久不見了
還記得我真開心 : )






嚴叔又回統一了
嗯哼!
為了生活嘛
加油加油






也遇到了台表的阿姨
哈 我還很厚臉皮的上去搭話
還好我沒認錯人






---------------

腳很痠
一直咳嗽
咳到有點缺氧
頭昏
坐下來就想睡
所以今天站很久很久






帶了口罩
覺得空氣有點稀薄
鼻塞 老痰 巴啦巴啦的什麼都來
最智障的是我忘了帶藥
到底想不想好啊我= =






管好情緒
別亂掃射
不是玩踩地雷
戰戰兢兢
怕踩到地雷就爆炸






站在101看底下的人當然很渺小
應該站在馬路往上看
也許獲得的更多






有沒有一件事說出來真的讓你覺得自豪?
家人/朋友都為你感到驕傲?
說說看呀你說說看
我想聽聽有多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