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很多問題
但是沒關係!
派樂蒂我還是要去
不要再影響了拜託
我沒有什麼可以再失去
給我一個美好回憶






感冒仍舊沒好 : (
本來打算今天去看醫生
可是睡到很晚很晚
而且身體也不是很舒服
連家門都懶得踏出一步
就待在家吧 : )






整理了很多東西
該丟的還是丟了吧
真的很有意義再留下
否則都只是堆垃圾






困擾著我的問題依然沒有解答
也找不出答案
想太多很累
所以什麼都別想
就這樣吧
它自然會找到出口






我的運氣真的不是很好
上個禮拜 亞太手機被我重重摔在地上
聽筒壞了 怎麼試也修不好
最後決定上網找一支2手亞太手機
昨天才匯款
結果 今天只是順勢接起電話
發現聽筒好了
酷哦
老天真喜歡開我玩笑
GOOD JOB






算了
新買的2手機就當備用機吧
反正我看ALCTRL隨時會壞掉
超弱的他!
損友都知道他收訊品質濫到爆一直要我換 哈
話說好久沒跟大夥兒約會了
真想念妳們






10月快底囉
真開心
每邁向一個新的月份我都很HIGH
11月有兩個節目希望都能順利成功
吶喊竇娥/男人幫-霸王卸甲
第1次接觸台灣戲劇表演家就是霸王卸甲
我想我一樣會被同一個梗感動
要準備很多衛生紙 哈




好久沒用相機拍照
好久沒去海天一線看海
也好久沒有跳舞跳到一身汗..
突然很想做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