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今天跟喬妹七點多就起床勒
哈哈!
我們搞錯了
以為是上第一堂課=ˇ=






早餐
教室
上課






嗯哼
發現早點去上這堂課好無聊喔= =
而且仔細聽課後有點怒火
讓我想起以前的商概老師
沒錯 就是豬腸






就這樣
很快的結束著三堂課






下午跟喬妹她們一起去上畫畫課
不過因為我跟國中同學-勤家有約
沒多久就下山找她啦
感謝壯壯同學一路陪同^^






回到小窩
開始練舞
熱舞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也太難
我不是走這掛的
只能盡我所能的幫忙






喬妹她們下課後
她回家支援我
也一起幫勤家編
感謝妳呀!
毛巾性感應該加了不少分。






酷妹 糖糖 勤家 我一起去吃東南小吃
喬妹因為要幫高中同學慶生
就搭車回新竹啦!






東南小吃的老闆酷哦
之前是不用錢
現在是不用錢
超油的=口=
我看酷妹吃得很痛苦,呵呵
下次轉移陣地啦
世貿!!






去上憶買小椅子
客廳終於多張小板凳了






要去屈臣氏晃晃的時候
發現勤家還在等車
所以大家就陪她等囉
666也太難等了吧
而且有些還沒到華梵= =
等超久
腳很痠
超累的今天!!







回小窩
一個人有點怕怕
把音樂開最大聲
壯膽!!







謝謝楊小姐的照片
也謝謝妳聽我說這些
好幾度我放聲大哭..
還好是面對電腦跟我對話
不然妳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我吧,呵呵







跟妳說完真的舒服很多
嗯,時間證明一切吧
我應該更勇敢嗎?
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