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多人叫我起床喔
小捲毛 壯壯 酷妹 糖糖
(還有臉說= =)
金拍謝!!
一直賴床 哈哈。






漢堡人的課第二堂才去上
帶了早餐進電腦教室
本來以為今天又要混吃等死
因為上次放棄,什麼都沒做
通常都是延續性的作業
上次沒做,這次就沒辦法接下去
既然沒辦法接下去,只會不斷惡性循環這樣..






好險這次算是新的
跟前面沒有太大的關連
就把他完成啦!!
哈哈
酷妹編輯客戶名稱
自然而然想到"黃阿肥"
事後討論到才覺得太好笑
後來還是扯到之前的東西
不討個救兵我又要陣亡= =
感謝班代幫我完成最後步驟啊^^






中午在宿舍看電視
大學生了沒
小捲毛同班同學克勞德我到要見識見識
嗯哼= =
"喔喔 是他喔"






國光幫幫忙
傳聞中的狐臭國標老師好想知道是誰
(Nono蔣偉文說的)
酷妹妳找到記得跟我分享啊!!






英文課
真要命
今天考試
我只會第一大題(而且還不確定正不正確)
夭受=口=






下了課去保健室裝水
糖糖順便量個血壓
哈哈,丟臉了啦
巧遇了5號 林同學
"欣欣,妳同學"
"同學你好!!"
糖糖姿勢很囧
哈哈!!! 好糗






吃了河南
這真的不能常吃
會膩!
新聞
大葉大學研究所迎新
大胃王比賽
竟然噎死..
好誇張
大家玩歸玩也要注意安全
死因也太冤枉了!!






下午四個人待在小窩
在無聊= =
看電視 玩電腦 聊天 晃來晃去..






晚上去變電所那附近吃飯
溫州大餛飩是吧
不OK
湯頭
麵條
餛飩不是
酷妹吃得很痛苦
我很給面子了,剩湯這樣
不過老闆人好熱情
我們離開還笑笑的送我們
應該是不會再去吃了吧!我想






吃完去全聯購物
和喬妹都辦了全聯的卡
$30
可以基點
反正有優惠的樣子






巧克力真的是天敵
不過又是我們的愛
誰忍的住啊!
誰受的了啊!
"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為了自己?"
"不是啊"
"那就買吧"
哈哈
是的!所以買了






等公車時太無聊
來個壞天氣的MV外拍
好像引起了路人的側目
哈哈
太瞎啦!






GO操場
喬妹練跑
陪她一起跑
加油啊!
妳行低!!!!!妳是最棒低!!!!!
這樣練一定會有成果啦
別擔心 : )





要幫網誌命名很難耶
我打的是日記
記錄一整天的事情這樣
哪來這麼多標題
我的一天沒重點啊..





常為了小事不愉快
"何必呢"
問自己
我也不知道耶
心胸比較狹窄吧我想
寬心啊寬心
心寬體不要寬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