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節管理科學概論我又掛了
為什麼要用數學來解釋啊?
數學我整個不懂啊啊啊啊..
老師說期中考分兩次,兩次考試又分兩輪
第一次考試,我是第一輪
第二次考試,題目是第一次考試的考題
厲害的人、能把題目答案記起來的人
第二次考試就很吃香
至少多少可以補救
但是呢,我真的是數學白痴
還記得上次非常認真算數學是小岢教我那次(因為弊案)
之後我就沒去算過它
我可能跟他天生無緣唄
總歸一句
期中考我死定了ˊ..ˋ。

中午回宿舍
小new她們在煮冬粉
哈哈,我吃到一團冬粉裡參雜一大塊鹽巴XD
鹹死我的媽XD
沙茶醬真好用
可以炒飯、可以炒麵、可以煮冬粉‧ˇ‧
我想我以後會有很多機會吃到沙茶冬粉!
呵呵。

要去上資概之前
跑去中山樓
做什麼呢?
啊哈
慕知學長真是人太好了
賞我兩瓶精油
一瓶借我、一瓶給我
香噴噴的耶
好幸福的感覺
哈哈>ˇ<
金兜瞎。

資概
吼! 又來了
又要做那些有的沒的=..=
做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剩下最後一個請班代幫我
班代是好人^ˇ^
班代好厲害! 哈哈。

晚餐
跟new、酷妹去「東南小吃店」
點了盤什錦炒飯
味道不錯
鹹了一點
60元吃得好飽好飽 : )
後來去上億添補家用XD
買些日常用品
買些食材
還買了蜂蜜菊花茶
六罐裝$45
比去超商一瓶一瓶買還便宜^^
本來想說直接買個坐墊
寢室的椅子坐得我好不舒服
結果一個不怎麼起眼的坐墊要$200=口=
打消念頭!!
打算去公館的生活工場看 : D。

回去的路上飄著雨
大包小包的好累人
花了一些錢
不過有滿足感
好有室友的feel
雖然我們不是ˊˇˋ。

小捲毛好忙好忙好忙
一堆會要開
一堆事情要討論
一堆報告要做
噢…
不要忙到忘了我
不要忙到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