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小捲毛考office
考完打給我
我還在睡= =
抱歉讓你等了我兩個多小時
恭喜你過啦
所以不要生我的氣哦=ˇ=。






麥當勞在車上吃
超級飽
吃完根本沒辦法睡
一路看風景
玩手機
想休息的時候已經到新竹了






回到家
東西整理整理
聊個天
就小睡一下






五點多被叫起來
說是要去吃愛買附近的那家定食
凱琳 凱湘 嬸嬸 姑姑 老媽 我
客人很多
但我覺得口味普通而已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就吃吃聊聊 挺開心的 : )






回到家陪我家朱皮 小寶 Gucci玩
在樓下跟大家聊天






八點多跟老媽出門
兩個人去約會
呵呵
逛市區 買東西
還續攤海天一線
人不多
坐在草皮聊天
海浪聲很大
星星很多
很舒服^^
凌晨我們才慢慢的騎回家
有空真的要這樣多約會
對吧老媽 : D






買了永和豆漿
在客廳看電視
哈哈
太幸福了啦
一定會胖死XD




[以前的幸福..]
你的意思是?

看到那些
感覺很奇怪

是難過嗎? 好像也不是
是開心嗎? 好像也沒有
但是我知道我很在意..

你也很在意吧
關於那些過去..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