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老媽的生日
我騙她說這禮拜不回去
因為星期六去北藝看表演還要多跑一趟很麻煩
媽感覺很失望
因為她已經明講了這一天是她的生日
我還堅持不回家
哈哈!
原諒我的不孝
一切都是為了鋪後面的梗






星期五的第一節課是不是永遠都上不到= =
自開學以來,我好像只去過1
超誇張=口=
統計考試
考完就可以閃
喬妹 糖糖 阿爆就一起回小窩打發時間






洗衣服+洗澡(實在太熱)
喬妹拖地
糖糖跟阿爆看電視
各自忙各自的
後來喬妹還幫阿爆換造型
哈~
巧手哦!






下午的心理衛生
走到門口才看到老師留的紙條
到東南教學網做題目,下個禮拜才上課
害我們多跑一趟= =






肚子餓了
買了便當回家吃






吃完小捲毛剛好到
東西收一收就離開
啊哈!
精采的要來了XD






搭捷運時,還特地傳封簡訊給老媽
"媽,抱歉,妳今天生日我卻沒回家..
禮物下禮拜補給妳!晚上完得開心點!
生日快樂!我繼續上課囉!"
增加可信度






到了火車站
跟小捲毛飛奔去買提拉米蘇
老媽很愛那家的口味 : )






新竹客運→新竹






到了新竹
趁豬頭皮還沒到我先買禮物
天使般夢幻的粉色睡衣
哈哈哈!
老媽應該會愛
跟豬頭皮會合後
墊腳石卡片+道具+寫卡片






一切準備就緒
我call老媽
"媽,妳在幹麻"
"我們剛剛吃完飯,現在要去同事家"
"是唷,我在士林夜市耶,哈哈哈"
"什麼!妳在士林夜市,剛剛我同事還說要去的勒"
"真的假的,不會吧" (很擔心= =)
"對啊,不過應該不會去啦"
"是喔是喔~欸!媽!請你同事聽電話"
"妳要幹麻?"
"請妳同事聽電話就對了啦"
然後是阿雅姊姊接的
"喂?哈囉"
"我以下說的話請冷靜聽,不要做太大的反應哦"
"嗯,好"
"我其實人在新竹,我跟我弟在一起,要給我媽驚喜,妳們人現在在哪"
"我們要去同事家"
"那同事家在?"
"中興百貨附近天廚那棟"
內容不詳細說明了
最後..
"那等等妳跟我媽說我因為很抱歉所以請妳們好好幫她慶生"
"好,我懂"
阿雅姊姊還自己加戲
"好啦,放心,我們會好好幫妳媽慶生的,bye"






呀呼!
一切都很順利
我跟豬頭皮在天廚附近stand by
順便練習我們的生日快樂歌
等到一切就緒..






上了四樓
阿雅姊姊來帶我們
剛好老媽背對我
我就站在她後面..
"ㄟˊ~你們是誰啊?" 同事們異口同聲的說
老媽轉過頭
"妳..妳不是.."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
老媽哭點真的很低
她哭了!
哈哈
看來她很喜歡這個驚喜
也很訝異老爸也跟我們串通好
啦啦啦~嚇死妳呀
一定在心酸女兒忘記妳生日
而且妳自己提了我還堅決不回家
哈哈,怎麼可能






加冠儀式
獻上禮物卡片和蛋糕
媽滿滿的笑容
生日快樂






在她同事家待到九點多
我跟豬頭皮就先離開
豬頭皮騎腳踏車回家
我請小捲毛載
感謝你啊
還專程跑一趟^^






媽玩到快12點才回家
"妳家沒門禁喔"
"家裡沒大人啦!"
哈哈
媽玩得很開心
那就好^________^






親愛的老媽
想說的話滿滿的都寫在卡片裡
我愛妳啊老媽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