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真的頗難熬
每天要面對不同的折磨
而且要折磨一個禮拜=口=
拜託拜託
快點讓我擺脫這一切吧
夢魘ˊ..ˋ。

昨晚可說是我這幾個月以來最早睡的一天
一點也不誇張!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一點多睡覺是我這幾個月最早睡的時間
我覺得我的身體快被我搞壞掉了
肝功能快要衰竭了吧=_=
青春就是要這樣揮霍的嗎
我還是好好保養好了
可不想少活幾年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享受呢=ˇ=。

第三節,考國文
本來我是很喜歡這科目的
可以說是我比較拿手的科目
現在,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個老師讓我對它恐懼、厭煩、疑惑
我覺得我快變成文盲了-_______-

寫起來不是很順手
但是也不是完全不會寫
怎麼說呢
就是這樣=oo=
還考畫圖!?
有沒有搞錯!?
搞創新嗎

國文哪..。

下午考軍訓
哈哈
簡單簡單
之前教官要我們抄一大張
就是要期中考用的
只是找找答案再寫上去
good!
以後就這樣考吧
減少我們的課業壓力 : )。

考完軍訓
回寢室
我我我
我累了
這陣子太操
垮了垮了
我需要休息!!!

睡到六點多
起床跟NEW、酷妹去吃飯
好大一盤才$50
挺划算的
吃得飽飽飽 : )
吃完去瞎逛屈臣氏
才回寢室。

開始
看書!
據可靠消息
我們擁有了管理學的題目
GOOD ^ˇ^
開始背
說真的,要背起來也不容易
不像背國文注釋那樣簡單(對我來說)
休息時間,泡了一杯可可去NEW那裡聊天
哈哈,對於那面長了頭髮的牆我不敢恭維
我怕我一扯下那頭髮
一具屍體就這樣掉了下來
我覺得我會嚇到口吐白沫XD。

晚上有跟媽聊天
她說他同事送她annasui一系列的東西
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
還說好可惜我看不到ˊˇˋ
沒關係,我回去看!
小心我跟妳拗小包包XD
看來這次二十歲的生日妳過的很開心
那就好 : D
媽 我愛妳
哈哈哈‧ˇ‧。

小捲毛的馬車掛了
修車要花一筆錢
而且又被拍到「美麗的倩影」
壹仟多快又要飛了,恭喜你=..=
親愛的你騎車慢慢騎啦
下次早點出門騎慢點
我會擔心的!
車行老闆借了一台小50給他
哈哈哈
該不會明天要騎小50來找我吧
山路會不會把小50給拆了?!
馬車你醒醒!!
快醒醒!!
我們需要你啊啊啊。















-----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場景拉回培英國中309教室
CD player播放著這首歌
坐在位子上的我聽到掉眼淚
白哥走過來
忘了我們的對話
但是他知道這首歌會激發我的淚腺
以後,說到我會哭的話題
總會提起這首歌

我真的希望
身體健康

還想和你共度好多好多事
可惜
我不健康

很怕哪一天
連告別都來不及
再也見不到你

請你
身體健康

請大家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