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他嗎?
你跟他熟嗎?
你了解他嗎?

不認識吧!
不太熟吧!
完全不了解吧!

怪了!
那你憑什麼說那些話?

是啊是啊
他的外表是不太出色
樣貌不是讓人看了就會瘋狂愛上
那又如何?
如果我是因為外表才喜歡他
我想我們之間的感情根本不穩固。

論身材
真不好意思
他有黃金比例!
你呢?
比高也沒比他高
外表你又不討喜
論聰明才智你輸他一大截
最重點,最最最重點的是
你根本不認識他!
你到底是憑藉著哪一點批評別人?

我長得也不怎麼樣真不好意思
所以不要隨便在別人背後嘰嘰喳喳
聽到消息的那一剎那
真有種想砍人的衝動

請顧好你自己
就算他再怎麼差勁
怎樣
我就是跟他在一起啊
與其花時間講別人的是非
不如好好去找女朋友
看你那樣子
真為你感到可悲。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