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忙時用中文的ppt忙到凌晨兩點多快三點
然後三點多才睡
七點多爬起來
睡眠時間才短短的幾個小時
整個人快爆炸了。

我們抽到第三組
第一組有人沒來,所以延後
第二組上台報告
嗯哼,就照著念
然後換我們
我用了自己的NB
開了播放檔
整個很囧
因為一樣照著唸
後來組長上去
有稍作補充,就還可以唬爛一下
還好,忙完期中報告
期末報告就沒我的事了
我有去採訪,所以只要寫篇短短的心得
ok,簡單 : D。

體育課
場景拉到了操場
小new跟班代教其餘的人跳舞
哈哈,我教蔡宇泰跳反串
他的M腿讓我笑翻
真是太經典了!
好開的M腿啊XD
你不來跳女生真是太浪費了
齁齁。

大太陽
一次又一次
音樂不斷重複
快被曬昏了=ˇ=。

今天早上聽酷妹說下午要補實用中文的課到三點多
歐買尬
好不容易今天小捲毛考試考到中午
可以提前回新竹
結果我卻要上什麼實用中文
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所以..
我翹了XD
本來沒有要翹的啦
想說請個假
不過網路請假沒有下午的課
所以..
就算囉^ˇ^"。

中午先跟大夥兒去餐廳吃午餐
沒啥胃口
所以喝碗餛飩湯
真是歐買尬的燙ˊ..ˋ
吃完就回宿舍收收東西
洗個澡、洗個頭
哈哈
回新竹 : )。

一路都很順暢
不像之前六七點客運總站人爆多
整個會擠到起笑
搭新竹客運
good! 車子好新
看著重播的新光大道
吃著味道有點怪異的菜包
聊聊天、拍拍照
累了就躺在專屬位子睡覺‧ˇ‧。

我們在我家附近下車
啊哈,我們好久沒有一起走這段路了
廟口、小巷..
你說這條小巷好小巷
哈哈,這是什麼怪異的說法
就是小巷嘛!

回到家
放東西
啊哈哈=ˇ=。

跟朱綉綉借車
小捲毛把我載到他家樓下
我再騎車回去
剛好園區下班時間
車子好多
不喜歡車多=3=
不過還好沒有台北可怕
不用怕隨時被公車輾斃的可能。

到家
看到Gucci受傷
被黃金獵犬咬到= ="
怎麼會這樣!
血直直流
狂流!
看牠這樣真的很心疼
大伯表情也很沉重
可能覺得很對不起牠吧
哎,要快快好起來。

明天要聚餐
哈哈哈哈
惠惠我等妳哦
想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