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狀況很差
但是心情還是很雀躍

終於要迎戰嘉年華這個大魔王了
他折騰了我們好久好久
今天是跟他決一死戰的時刻!

7:30集合
我八點多才到
到教室,已經頗多人

噓寒問暖
吃個早餐過後
開始今天的裝扮

今天要不顧形象
豁出去!
new把自己畫得像悟空版的怪叔叔
我把自己的臉搞得像臉譜
芩芩主題是「狠衰」
柔柔畫成一臉老態
good
完美著裝‧ˇ‧。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出教室
我們臉上的裝很招搖
多虧了下雨
我們才能用傘遮住臉
到了操場
我們也沒去集合
頂著這張臉去太囂張了
所以我們躲在邊邊的樓梯
補補妝、聊聊天、拍拍照..

過了一會兒
嘉年華開始!

先是育達帶來的啦啦隊表演
嗯哼,厲害厲害 : )
然後一個個班級開始表演
舞龍的陣仗好大
鞭炮什麼的都來
氣勢真不賴!
到了我們
[1、2、3、加油 加油 加油!]
喊聲過後出場
整個表演比預期來的好
我表情做得很誇張
哈哈,希望前方的觀眾沒受到驚嚇。

一連串的比賽結束
開始比運動項目
所謂的天雨路滑就是這樣
操場濕成這樣,為什麼學校就是要堅持繼續呢?
看著一個個的選手摔倒在操場很有快感是嗎?
不知道,對於這點我很怒
因為學校沒有顧及學生的安全
輕則摔倒、破皮
嚴重點的話怎麼辦?
學校該怎麼跟這些同學的家人交代(哼!)

我跑的是大隊接力
在很後面
索性操場半乾了
實在很怕自己跌倒
好險好險
安全通過!
有沒有得名不重要了
安全最重要 : )。

回寢室
距離小捲毛來載我的時間還遠得!
跑去new那裡晃晃
她們都要提早走
酷妹還要趕兩點多的車=x=
好唄!
一路順風啦 : D。

洗個澡
整理東西
時間也差不多
大概四五點小捲毛來載我
飄著小雨
拜託不要下大雨=..=。

機車→捷運→客運總站
這是每個星期五的路線
不過今天多了一個行程
跑去火車站附近買提拉米蘇
因為小捲毛的媽媽很喜歡吃
我想說沒吃過買看看
買完
yes
回家囉!

搭了很久的車
終於到了新竹
一下車頭髮就被吹得亂七八糟
哈哈!
這樣才叫新竹嘛
在這裡梳子是很不管用的ˊˇˋ

媽在萊爾富那附近等我
我走過去
小捲毛也一起,因為他爸也在那
噢,緊張了
看到叔叔微笑點點頭
希望他不會討厭我..

準備要離開
小捲毛打開車窗向我揮手
啊啊啊啊!
我看到柔柔! 是柔柔!
好可愛噢=ˇ=
跟她say hello
她也跟我打招呼
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

回家拿提拉米蘇孝敬我老媽
哈哈
她也很愛這口味
真的好吃耶!
好香、好濃、好幸福啊≧ˇ≦
(冷凍過更好吃唷!)

回家真的能好好充電
心情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