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很混
晚睡
早上爬不起來
所以等於沒上課
加上人天生的惰性
一次不去,就會養成下次也不想去的壞習慣
一而再再而三..
不斷得惡性循環
喔買尬
這樣我浪費了多少青春、多少金錢哪。

惰性依舊
10:20的課九點多才起床
酷妹跟糖糖速度快的人趕得上
我跟new就在摸
買個早餐再去
天氣實在很冷
來碗熱呼呼的粥吧 : )

到教室才九點多快十點
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吃早餐
下課,進教室
坐下來沒多久就被小妞叫出去私密談話
看著妳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真的很心疼
加油! 一定要加油!
除了順其自然
還要讓自己開心過生活
我知道不容易
振作吧!
他不會想看到妳那憔悴的面容
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 : )。

私密談話進行了很久
所以第二堂課我又沒上了(囧)
我到底要墮落到什麼時候..
雖然不喜歡國文老師
我還是應該要上國文課啊
唉ˊ..ˋ。

中午陪new跟酷妹去打B肝
酷妹也有害怕的時候
她不敢打=ˇ=
new很勇敢(雖然打針時大吼大叫加唱歌XD)
不過終於完成了第一支針
恭喜恭喜 :D
我很悠哉的在旁邊錄影
哈哈
都快笑翻了。

打完針回休館教室上軍訓
軍訓啊..
是令人會打瞌睡的課
是啊是啊
所以我睡了‧ˇ‧"
不過第二節沒陣亡
聽聽教官的故事
有些還挺有趣的。

下課
外頭飄著小雨
我們走回宿舍
new要休息
我跟糖去洗衣服
感謝酷妹的陪伴 : )
畫說洗衣服真是件累人的差事
洗完就想睡了ˊˇˋ
不過洗完
我跑去她們房間聊天
好勁爆
哈哈。

晚上和酷妹、糖糖去中國科大那吃咖哩飯
(new跟高中同學約會去了)
還去了Easy Shop買了件馬甲
什麼! 咖啡色是另一款=口=
我要的那款只剩粉紅?!
oh.. 好吧ˊooˋ
因為價錢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買了^_____________^

逛逛雜貨的百貨
買了洗衣袋
這樣就不用一直跟她們借了 : )
去了一之軒買麵包
明天的早餐^^
啊哈
好滿足。

搭236回東南
聽著mp4睡著了

醒來時看見壯壯也上公車
好巧 好巧
一起坐 : )
呼..
今天又累了
怎麼每天都這麼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