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晚睡
不過早上還是爬起來了
真是太感人啦T_______T。

跟她們一起下去
天氣很冷
飄著細雨
時間不允許我們回頭拿傘了
所以直奔休館教室去上阿帝的課。

上了兩堂
第三堂又沒上了
這樣是好是壞?
對我們想偷懶的學生來說是好
對辛苦賺錢的父母來說是壞
嗯哼
阿帝的口音依然
「這一塊」鼻音重的不得了
那個「劍湖栓」會把我笑死XD。

第二堂結束
回宿舍放東西、整理東西
大概十二點多快一點出發!
去哪呢?
沒錯!
我們要在教室煮火鍋 : )
大包小包的拿下女生宿舍讓阿爆接手
他騎車幫我們運貨到教室
謝啦^ˇ^。

到教室
開始忙啦!
拿這個、準備那個、搬椅子、搬桌子..

今天的成員有:
new、酷妹、我、糖糖、壯壯、阿爆、阿爆女友、黃人、小妞
(不過黃人晚來又早退,幾乎沒吃到什麼)

過程很開心
好有圍爐的感覺
冷冷的冬天
就是要這樣大家圍在一起吃火鍋才有意思‧w‧
吃到大概四點多的時候
"阿薩姆男孩"來學校找我
態度相當的好
所以我也沒有要削他的意思
new、酷妹陪我下去
他先表示善意
然後去荳仔請我們一人一瓶阿薩姆
重點來了!!
重點!!
他說要"請"我一箱 XD
(他說"賠"不好聽,所以說"請"我們喝)
阿薩姆先生,感謝您
你是個好人‧ˇ‧。

後來回去續攤
吃到六點吧?
陸陸續續開始收拾
啊哈!
夜間部的人應該會很討厭我們吧
上課還聞到火鍋殘留的香味=ˇ=

我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把食物吃完
盡量不要浪費!
但是還是剩下很多
我想說學校很多流浪狗
乾脆給牠們吃好了!
收拾完畢後我們到操場找小白
他果然在那!
看牠吃的津津有味
有隻黑狗懷孕了
小白竟然沒分給他吃
自己吃飽了就閃
幸好還有一點殘渣
黑狗媽媽就湊過去吃
這一幕看得我好辛酸ˊ3ˋ。

回寢室
就去new那串門子
聊天、看糖糖以前的畢冊..
小new還在彩繪她的牛仔褲
強喔!
很有個人特色
三丁目是吧! 呵呵
不會很難看,可以穿出去啦 : )。

親戚來
第一天
我肚子
好痛噢
搞什麼
啊啊啊
嗚嗚嗚
我想要
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