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早就起床了
可能是昨晚兩個人很快講電話講到睡著
所以睡眠很充足
呵呵
起床首先看看電腦
豬頭皮給我下載烏龍派出所電影版
機車耶
就叫他不要亂下載了
雖然很好笑=ˇ=。

約好小捲毛十一點多要先陪我去東區的戶政事務所辦身分證
嗯哼
一路上都很雀躍
外面天氣冷颼颼
加上新竹風大
兩項原因加起來等於「ㄌㄨㄣˇ死啦」
哈哈
兩個人故意一直用台灣國語對話
一路上很high。

嗯哼
好樣的啊
戶政事務所的阿婆說我照片的臉太小
必須去洗加大版
什麼跟什麼啊= =
學校明明就是說適用身分證的規格去拍
現在竟然給我出問題!
那我該找誰申訴去?
oh my god
現在的消費者真的很可憐
連申請個國民身份證都吃虧
有沒有這麼倒楣啊Orz。

可惡
不理他了啦!
又不是急著現在辦
所以,整理心情
去吃肉羹麵囉 : D
小捲毛吃肉羹麵,我吃肉羹冬粉
暖呼呼~暖呼呼
真是蘇胡
哈,我們偷偷的聽著坐我們旁邊兩位熟女的對話
相親、男朋友、分手什麼的
呵呵,看來她們的相親經驗相當豐富
小女佩服佩服。

兩個是大窮人啊
不能去看電影!
(因為計畫好要看墨攻、博物館驚魂,現在不能亂看)
也不能去唱歌
更不能去好美麗的地方啦=ˇ=
哈哈哈
所以就去逛sogo
能看不能買
心裡真是不是滋味啊
逛去樓上的金石堂
翻啊翻啊翻,看啊看啊看
小捲毛好像很累
說想要躺下來
Dr老伴,你疲勞轟炸了吧
這陣子我們都頗晚睡的
真是對你不起>______<。

前進培英
走走校園
晃晃操場
你躺在椅子上
我的肥腿當你的枕頭
哈哈
應該很舒服吧
很有厚度=ˇ=。

接著去逛愛買
我們還沒一起逛過愛買耶
今天是第一次唷 : )
來到了量販店
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可以看
鞋子、電子產品、食物...
噢耶
找到你要的烤鴨勒
哈哈哈
要下禮拜吃嗎?
「老闆,來隻烤鴨」
這樣蠻酷的! 呵呵。

最後就去買清茶一盏囉
三杯熱珍奶
一杯給媽
哈哈
媽勒
好像是我媽一樣XD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

台北天氣比新竹冷
尤其你宿舍算在山上
自己多穿點
出動雪人裝吧^_____^
噢,對了
希望麥片合你口味
你喜歡整包送你吧
(好像很大方一樣,明明就是自己不喜歡喝=ˇ=)。

那個啊...
你說的計畫
我非常想要實行!
HA HA HA
再研究討論看看吧
希望能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