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這東西真的很難
熟人反而容易
可以直來直往
想不想 要不要 肯不肯 願不願意一句話
不想就不想 不要就不要 不肯就不肯 不願意就不願意
沒有人可以逼迫我不想做的事情






可是現在的情況很尷尬
說白了就是不熟
可是某種程度或某種關係上又不能說不熟
哎唷 就很亂你知不知道
卡就卡在我沒辦法說不
"我不想欸"
"呃..不要"
"跟你不熟 找別人去"
對我來說都是非常艱澀的
即使那些話在我腦袋轉了幾千幾萬遍
明明有機會講了 但我仍無法脫口而出






難啊難
做人難






不是我想裝好人
也不是說我真的是好人
我當然不是!
只是不懂拒絕
不知道該如何拒絕






不要為難我嘛..






只能這樣
既然答應就做到吧







早上得知你報警了
那個女的真的是王八羔子
騙人騙什麼意思的啊
去你的詐騙集團
有手有腳有頭腦不是用在這種地方
快過年了 親戚問你在做什麼行業
有種說你在做詐騙的啦
敢做敢當啊 賤for
雖然金額不是很高很高
但是還是很不爽
還有你真的很笨
拜託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又氣又心疼你欸
我知道每一塊錢對你來說都很重要
請你花在該花的地方
買東西也別貪小便宜了..
眼睛睜大啊啊啊啊啊!!!






很快的來到月中
太棒了 : D
不過之後老爸開店
我要怎麼去上班是個問題
回家姑姑也不能陪我一起走路..
什麼都要一個人= =
可不可以不要啊...






變天嘍
得小心點才行
不想再感冒了
大家保重!






順道一提
業績好差
嗯 保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