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早我才驚覺天氣真的變冷了
凌晨跟紅人的同事們去好樂迪夜唱
唱到3點多左右離開
從好樂迪出來有感覺到涼意
不過還沒有冷颼颼的感覺
感謝瑞蓉姐很不順路的載我回家






回到家火速洗澡
雖然還是摸了一下聊了一下 哈






好晚好晚才睡
真是熱血青春= =






9點多老爸一直敲我房門
要我把相機借他
老爸 拜託 可不可以等我起床再講啊
這麼早挖我起來
然後要跟我借相機






我蓋的棉被很單薄
是夏天蓋的那種
結果我睡一睡被冷醒
抽起墊腳的厚棉被
(我睡覺習慣把腳墊高高)
暖多了 : )






天氣冷生意也冷清清
午餐買摩斯
點了新推出的餐點
咖哩什麼有機米漢堡的
我覺得還好欸





我還是比較喜歡蜜汁豬排
就說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感覺嘛
哈哈哈!






唔..
對你真的無語問蒼天
少在那瞧不起人
就算不是 就算沒有 又如何
你腦袋只想著那些好處嗎?
任誰都不想撲個空
自己不撲就要人去撲
呿 下流






我沒有完全否認你
雖然我有沒有否認你 對你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
我相信你還是有好的一面
給我個好印象吧
可不想將來回憶剩下的都是些不好的殘渣







有人想太多嘍
不過你接收到的溫暖是正確的
因為我也是這麼傳遞 : )
這麼多年我不就一直是這樣嗎






聽到你那樣說還蠻開心的
我失意時你也扶持我
我接收到的也是溫暖
這點我沒誤會吧 哈哈






感覺我們做了好多GY的事
我好多把柄在你手上XD
你也不少好不好
彼此鼻屎
就是這樣牽制住的吧
冤家! 哈哈






我記性真的不太好欸
講個電話忘東忘西
隨便打個岔我就忘了剛剛說什麼
怎麼回事啊我
胖子都這樣嗎 哈






什麼幾公斤幾公斤的你少來
瘦子就愛跟胖子嗆聲
好欠揍






快去跟大美女在一起啊
夏天我就跟你走XD
笑死我了天哪





好想看2012
評價很好欸!
星期五放假看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