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我的銀卡沒了
期限是今天的兩點多
下次升級
想升一年的銀卡
小岢說這樣比較划算
嗯哼
對我這種幾乎天天都要打網誌、天天拍照的人來說
應該頗划算的吧?
這個嘛
過些日子再說吧
先回歸沒有銀卡的日子
網誌沒有我喜歡的音樂了
真有些不習慣
呵呵
等稍微有點錢再說囉
畢竟$499對我來說是筆大數字。

睡到一點多
沒去自習
阿菊應該懶的理我了吧= =
有時去有時不去的
學習態度不佳-__-

晚上跟媽、豬頭皮去sogo買衣服
是大哥下個禮拜的婚禮要穿的
哈哈
還遇到了慧萍
我還是比較喜歡GOZO的風格
所以就去那挑
買了衣服和褲子
因為豬頭皮一直耍脾氣
反正就是覺得只買我的東西很無聊吧?
所以就趕緊去挑他的
買完了他的衣服
想說要掉頭回來看我的跟媽的
他人又不見了
吼,有時候真的不喜歡跟他出來買衣服
買完自己的就說要回家
有沒有考慮到別人啊?
真的是= =
我還缺搭配的外套和靴子
話說,我跟媽看中了一雙靴子
外觀真的很好看,還可以外翻
質料又是小牛皮,整個就很讚
打算試穿看看
我跟媽正忙著把鞋子裡塞的紙拿出來
豬頭皮看到了底部的標示吧?說
「姊,這要四百五耶」感覺好像嫌它很貴的口氣
我「才四百五?真的假的?很便宜耶」
媽「對啊,很便宜」然後順勢的把鞋底翻到她的面前
趴搭! 一顆石頭砸下來!
媽「你少看一個零...="=」
哈哈,想說這麼有質感的靴子怎麼可能才四百五
最後當然沒買啦
貴不拉嘰的怎麼買的下去
誰叫我是窮人嘛=3=。

明天早上
好像要幫阿嬤拜拜吧
嗯哼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想想
我也很久沒上五樓去看看妳了。

今天你們系上有比賽
好晚才回來
應該累了吧?
希望你還有體力能陪我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希望不要下大雨
這樣真的好麻煩
拜託
來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