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起床一次
睡個回籠覺
十一點多才真正起床
忙著刷牙洗臉整理儀容
要去五樓幫阿嬤拜拜了
咦,發現五樓本來的和室
被大哥大嫂改造的不錯
小套房耶
真好!
不過想起以後沒有五樓這個開放空間
難免有些失望
也是沒辦法的事
誰叫大哥要結婚了嘛=ˇ=。

一點多
小捲毛來家裡載我
因為今天拜拜,大家都在一樓吃飯
凱琳凱湘看到我問我要去哪
我[跟他出去呀]
她們就說,那我要去看看他
呵呵,就這樣跟出來了
看到小捲毛還問[姊姊妳換了喔?]
我[沒有啊]
她們[怎麼長的不一樣?]
我[呵呵,哪有]
她們上前去跟小捲毛哈啦幾句
還硬要小捲毛把安全帽、口罩脫下好讓她們看清楚
哈哈,哪有人這樣的啊
還說[妳不脫我就叫姑姑來唷!我們兩個是擴音器]XD
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們去城隍廟吃午餐
[老闆,兩碗肉圓,一碗是芋香,一碗蔥肉]
芋香好像是新口味
小捲毛說還不錯
午餐吃的很飽 : )
大滿足!
接著我們就在城隍廟附近晃啊晃的
很悠閒的感覺
嗯哼
是啊
有時候這樣漫無目的的走啊走
感覺也很不賴
"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身旁的人是誰"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了^___^。

後來我們去了很久沒去的地方
哈哈哈哈
你問[今天應該很滿足了吧?]
呵呵
我該怎麼回答呢?
[滿足的不得了XD]
對!
就是這樣
還有啊,真不好意思
沒注意到時間
讓你到家時間這麼晚
抱歉 抱歉^ ^"。

晚上風很涼
這是可以讓我把你抱更緊的藉口
聽著你的心跳
真的會聽到睡著
好安穩的感覺
呵呵。

晚上跟媽去遠百買衣服
出了很多狀況!
先是媽的車子後輪漏風
所以只好騎爸的那台
爸的那台又一直發不動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好
到了遠百
本來想直接啥去GOZO的專櫃
結果我跟媽都被knightsbridge(學院風)的衣服吸引了≡ˇ≡
挑啊挑,選啊選的
買了毛衣、毛衣小外套
真的蠻好看的
只不過我這個模特兒太肥了
不然應該會還不錯
真是太糟踏衣服了,哈哈0____<
結果才買了兩件就要五千多
天哪哪哪哪哪~
我看我今年新衣服也不用買了吧
今天都買光光了=ˇ=。

晚上你去台北了
接下來的日子
加油吧
原來你還記得
以為你忘記了
呵呵
我們的OK+OK
[一起加油唷?]
[嗯..O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