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睡到覺得好熱
開起電風扇
蹲在床邊
享受著還沒完全清醒的時光
呵呵,看來我是享受太久了
因為我又遲到了=ˇ=
唉唷
早起真的很麻煩
雖然有新鮮的空氣正在等著我
早上的空氣真是啵棒的
出家門就來個深深的深呼吸
整個就是爽!
不過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逃不了在遲到簿牽上大名的命運。

升旗
惠惠排我旁邊
哈哈
好多好瞎的事情
hiphop女王卡屁縫,看的我忍不住一直笑
還慫恿噗溜去幫她拉一拉XD
早上一切都還ok
複習考
接下來的一堆課程
我都很努力的撐撐撐
沒睡著唷
雖然有時候會分心=ˇ=
(應該是常常吧?哈!)
自己注意力要更集中點才行。

第三節下課去買午餐
我們在挑滷味
哈哈,拉麵很瞎
把豆干弄掉在地上
好像有殘渣在地上吧
然後她把完好的豆乾放回去
深怕被攝影機拍到
哈哈哈
有人去告密的話
就用豆干塞爆她的嘴XD。

午休
跟蔡老師ㄧ起去愛校
本來以為可以逃過的
因為在午休之前都沒看到阿菊的身影
想說就這樣安安穩穩的到午休結束吧
哈,命運就是愛捉弄人
說時遲那時快
阿菊就回來了
[蘭欣,妳今天要愛校,有佳安可以陪妳]
這算是安慰嗎?
呵呵呵=3=
結果一堆人愛校
我們被分配到去打掃共同教室
擦窗台啊~擦窗台~
不久完成後就回教室小憩一下
也只剩四分鐘就下課了-___-
不睡白不睡! 當然多少要補一下眠囉。

對了
今天有講到十二月的"雙子座流星雨"
據郭太提供的消息指示
時間是12月14日pm18:45就看到到了!
很高興,也很失望
高興的是可以看見流星雨
失望的是,那天是星期四耶
那就沒辦法跟小捲毛一起看了
那我流星雨的初體驗的回憶就不是跟他一起編織
噢噢噢~
那天剛好又要晚修
搞不好那時大家會約一約去頂樓看也不一定勒
雖然跟朋友欣賞也是很不錯的
不過...唉唷...
你懂的嘛=ˇ=
哈哈哈
嗯,就是這樣啦
流星雨!!! 我一定要看到你!!!
我這個人很貪心,願望已經想了好多好多要告訴你
還麻煩你幫我一一實現 : )
不見不散。

等等要陪媽出去買衣服哩
前幾天都是買我跟弟的
來不及買她的
哈哈
媽說她想穿旗袍耶
酷斃啦!
妳的身材穿應該不賴吧
我的話應該會把旗袍塞爆
正妹離我還好遠好遠好遠呢= =
唉唷
翻滾吧 正妹
希望有昭一日,我的身材也塞的進旗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