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第二次段考
不管成績如何
考完了
就這樣了。

十二點多放學
跟拉麵、巧克力、小黑、噗溜、阿邱、鈺玲、瑋珊、小鄭、士芳
去林森路那吃三媽
第一次去那家吃
在小捲毛家附近呢!
我點小辣的泡菜鍋
不錯吃 : )
巧克力很好笑
點了沒辣的泡菜鍋還頻頻喊辣
因為小黑晚點要跟king kong約會
所以king kong來找我們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歡笑
感覺很好 : P。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遠百看「死亡筆記本 決勝時刻」
先去coco買飲料
偷偷運進華納
真是多虧了這群賤朋友
我坐最左邊
左邊是個用肉眼看不出是男是女的人
說胸部好像有點微突
說臉蛋又分不出來
聲音低沉
可是感覺又像女生
以上敘述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身上散發出一種很酸的臭味
很臭!!! 真的很臭!!!
隔了四個人都還可以聞到= =
看電影時他還一直自言自語
一堆很奇怪的反應
嗯... 算了,反正我在專心看電影^ ^"
那群賤朋友說[小心不要看一看電影就順手拿起他的爆米花來吃]
看完還問我有沒有跟他一起吃爆米花
噢,妳們真的很賤耶=ˇ=。

我沒有看過死亡筆記本電影版第一集
看過一點漫畫
嗯哼
覺得還蠻好看的耶
嗯...
讓人不禁思考
「何謂真正的正義?」
真的是像月說的,創造一個沒有罪犯的全新世界?
我下載了第一集來看
才發現,原來月在第一集就已經很病態了
那本筆記本害他不淺!
不過也不能這麼說
那也是他自己造成的吧,私心太重
一開始可能真的是為了所謂的「正義」
可是後來都在殘害無辜
太病態了!
不過也就是有這種性格設定
才會造就一部這麼好看的電影 : )

如果我也擁有這本筆記本
我第一個會寫誰?
哈哈哈
我想我會寫她吧
心機重的她
真的很討厭
說話時常帶著諷刺語氣
以為別人聽不出來?

我想我也是私心太重吧
畢竟她也不是什麼重刑犯啦
嗯哼,只不過是天馬行空的想像罷了。

本來以為媽可以載我回家
結果她要我搭公車回家
噗嘖
好樣的=3=
晚上還在飄雨勒
還好
平安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