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快死掉了

昨晚四點多才睡

七點多起床

喉嚨更沙啞

頭更昏

身體在發燙

我覺得我快爆炸了

明明很累

睡意卻很少..

就這樣度過了一天

一樣好累。


秀秀送我護髮霜

哇嗚

好高級的感覺

多謝啦

我的頭髮是該護一下了=ˇ=。


明天要清空

今天帶了一堆東西回家

明天繼續搬

天哪! 我到底帶了多少東西去學校?

把學校當家了我- -"

好好的星期五

上補修到七點多

這是我的宿命

哈哈

好慘

不過

親愛的你明天就回來了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