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聽到了一個消息
我們班畢冊的照片很多都被退回= =
結果竟只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例1:穿著學校制服時,頭髮過肩未綁
例2:劉海遮到眉毛
天哪! 這是什麼奇怪的原因
一開始畢冊規定東規定西的已經很機車了
現在又搞這些花招
是怎樣? 要大家醜不拉機的在畢冊上你們才高興?
畢冊是我們的
回憶也是我們的
適度的規定還情有可原(畢竟曙光就是這樣鳥的學校)
但,有些規定也太沒道理了吧
到底是我們要畢業,還是你們要畢業啊?
又不是穿什麼傷風敗俗的衣服、畫大濃妝
只不過是如此
有必要拘泥於這些制式的規定嗎?
搞不懂學校到底在想什麼
傳統也該有個限度吧
規定是人訂出來的,也可以改呀
誰說一定要綁頭髮? 誰說眉毛一定要露出來?
莫名奇妙嘛
拜託請跳脫你們所謂的「傳統」。

嘿嘿
小岢因為做了幾個髮飾、吊飾給她的好姐妹
也"順便"幫我做了個愛心的髮飾
啊哈
好可愛
獨一無二
絕無僅有耶!


最近大夥都在拿針線縫縫剪剪
幾乎都完工了呢
看到大夥的作品真是驚奇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像巧克力就是黑皮膚跟熊熊
小岢就是嬰兒肥XD
小黑就是A
小P做的超可愛
真想偷回家=ˇ=
連我都看的很驚奇了
更何況是要收到這些禮物的主人
不過我覺得那個人八成知道我們想幹嘛了吧
裝傻嗎? 呵呵
有可能哦!
不管她是知道了還是不知道
我想都會感到很開心吧
畢竟大夥是那麼用心的做 : )
不過.. 嘿嘿..
那個計畫還是要執行的啦‵▽′。

重補修真是累死人
抄抄抄抄抄..
手都快斷了
現在手握拳都會覺得痛
媽媽咪呀
會計到底是誰發明的啦(再度吶喊)
今天還來個考試
錯的好像比對的多= =
想起來就難過
噢.. 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