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今天
考完數學
就是休業式了
雖然說是休業式
但是下個禮拜一還是要寒輔= =
不過
有"告一段落"的感覺了
無論考的怎麼樣
也沒辦法改變啦
好像二十六號公佈補考名單吧?
到時候就要面對現實了
我預估很多科目都要補考吧
這段時間真的太混
很沒心的在看書
左眼進右眼出
內容好像從沒在腦袋跑過一樣
搞不好你現在問我答案
我什麼也答不出來=_=
大家在討論「ㄟㄟ,那堤答案是不是XXX?」
我可能會想「咦,有這題嗎?」
=口=" 整個就是太誇張。

難得去禮堂
就有種"乾脆不要上來得好"的感覺
實在太無聊了嘛
而且行程都好制式化
記得以前多多少少還活潑點
現在三年級坐二樓
離舞台那麼遠
不仔細聽,根本不知道台前在講什麼鬼
完全沒有參與感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
哈哈,可以聊天聊的很開心 : D
聽小岢在講和好過程
覺得好瞎
呵呵,反正沒事就好囉
還有智寧買新相機
噢噢噢,那台看起來很不錯耶
螢幕大! 而且很容易上手
那牌子我也頗喜歡
價錢一萬四左右
過年我想買新相機,我已經物色各種相機很久了
不過..呃..我資金不足是個不爭的事實
資金不足也不能買多好的相機
好討厭>"<
煩耶! 這種電子產品不是應該要很快就降價的嗎
怎麼還不快降
我想換高級點的相機啦>///<
不是說我現在用的不好
只是對焦很慢,有時候拍人真的很不方便
別人小晃一下或是我手不小心撇一下,整個畫面就不好看了
這台相機根本就是考驗我的手耐不耐震嘛=3=
總而言之,我想換新的啦。

放學
跟大夥兒去市區
一部分的人去吃麥當勞
一部分的人去吃麵
我是窮人,所以我去吃麵
哈哈
阿邱跟小黑一直鼻涕來鼻涕去的
巧克力整個快翻桌了
早知道我就去吃麥當勞XD。

吃完麵去麥當勞找其他人
然後去娃娃叢林買東西
店員說裡面不可以拍照
不好意思
我還是忍不住
手太癢
太多吸引我的東西了
所以也忍不住拍了很多娃娃XD
噢,看到可愛的喬巴好想買
還有史努比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呃,由於是窮人,所以就拍回家看看就好
(難怪店員不給客人拍,大家都存著這種心態他就沒生意了^皿^∥)。

買完後大家就去撘車啦
搭車前,鈺玲、阿邱、士芳先陪我去光南
我去買髮捲
因為先試用看看
所以買比較便宜的
一組$39
希望有不錯的效果
如果效果不錯再去買比較高級的吧 : )
唉唷
最好是給我捲的好看一點哦!!!
不要浪費我的$39
我想捲捲
我想捲捲
我想漂漂捲。

今天小捲毛就回新竹囉
YA
阿菊說明天不用去學校
YA
雖然我平常出席率也不高= =
不過老師這樣講
不去的比較安心
哈哈
大家明天可以睡飽飽了
對了
還有恭喜巧克力
電腦回來了
重出網路的江湖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