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2006年11月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又到了十二月
努力回想我去年許的新年新希望
都實現了沒?
就我所記得的
已經實現一項了
今年,我準備了很多的願望要許
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實現
也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克服。


今天幾乎把前兩天考的考卷發完勒
真的是...
一蹋糊塗!
只能用糟來形容
光是這麼說
認真的問自己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準備嗎?
似乎沒有吧
所以,這種成績也是我應得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嗯..
這句話不適用於任何人
也有些人有白吃的午餐。

胃痛
又來拜訪了
雖然說可以趴下去休息睡覺
不過真的很痛
好難過
昏昏沉沉
週考趴了
經濟考完也趴了
煩耶
身體有這些病痛好麻煩
又不想去看醫生= =
拜託妳別整我了。

今天算蠻開心的吧
好多事情都好好笑
有朋友陪在身邊真好
一種很安全的依靠
雖然我常陷入自己的悲觀心態
但,已經很努力的調整自己
正面思考!!!
沒什麼可以讓我倒下!!!
這樣告訴自己
真的好多了
YA
開心 : D。


亞太還沒好
好像要等到明天吧?
不過還是謝謝小捲毛的堂姊囉
一直麻煩她幫我們繳錢
常常錢又晚點給她
需要她先墊
真是感到很拍謝
妳一直很幫忙
真的很謝謝妳唷^___^。

對了
今天看到週考成績單
差點沒吐血
爛到一個可以
對於一些事
有點不服
但也不好說什麼
只能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