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第二節是上護理唷
哈哈
喜歡護理 : )
老師本來要讓我們看生產的影片
不過好像磁片出了點問題
所以我們改看嬰兒保健
有媽媽捧著乳房餵嬰兒喝奶的影片
還給乳房大特寫=ˇ=
嬰兒吸奶的畫面超可愛
閉著眼睛一臉安祥喝著奶
表情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生命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啊!
呵呵。

今天沒遲到
所以午休可以好好休息
結果,這一睡,從午休睡到三點四十分= =
整個不知道在昏睡什麼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就這樣一覺不醒
下午整個睡的很飽
哈哈哈。

某節下課
看到桌子上多了一本厚厚的書
原來是大學的招生簡章
找啊找的,翻呀翻的
終於找到我要的文化戲劇系
噢...
總覺得距離好遠
我已經盡量補充我對於這方面的知識了
當然知道這些還是不夠的
我..我..我....
盡量。

晚上跟歐趴訂素食的當歸麵線
天氣涼涼的
來碗當歸麵線真是爽快!
對了
跟小岢討論到聖誕節的事情
打算跟鈺玲三個人一起潛入建功XD
計劃的越來越起勁
哈哈,整個就很刺激呀!
因為聖誕節曙光放假
那天是星期一,其他學校照常上課
我們就可以偷偷...嘿嘿...=ˇ=
對於這個行動
心中充滿無限期待呀! 哈哈哈
不過前提是我要先跟失散已久的朋友聯絡上
因為她讀建功,必須問一些"注意事項"
嗯哼,希望這個計畫真的能實現
好玩耶>w<。

昨晚你說的夜唱
今天我腦子裡在轉這個問題
[問你喔...]
[什麼?]
[就是啊...如果我說的話,你會相信嗎?]
[妳說什麼?]
[就像你一樣啊]
[妳說夜唱?]
[嗯!如果我說我跟一群女生去的話,你會相信?]
[會啊!]
毫不猶豫的態度
說實在,有點把我嚇到
不禁懷疑,為什麼我不能相信?
[那為什麼我不能相信呢?]
[我怎麼知道妳為什麼這麼不信任我!]
唉唷,你的感覺應該挺差的吧
我這麼不信任你對我說的話
不知道,就覺得很沒安全感,好像你隨時都會離開
我知道,我這樣的想法很不應該
我也在努力調整我的心態了
真的慢慢在調適了...
你說的唷,中信鯨在南部有春訓的話
要帶我一起去!
還有請你室友帶我們逛台中
我可不會忘記的哦!
說話要算話 : D
YA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