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凌晨開始就一直不斷的下雨
到今天早上都沒停過
這樣真的很麻煩
要穿拖鞋去學校
還要穿雨衣
大包小包的麻煩死了= =
一樣穿著快爛的小綠拖鞋
穿著小綠雨衣
外面雨大的不像話
還好是穿拖鞋
否則布鞋應該會整雙濕掉吧!
嗯哼,是的,我又遲到了。

這幾天我已經很努力在擺脫之前不愉快的心情
也慢慢的在調適心情
可是,為什麼就是有人這麼愛搶戲?
總要在劇情順遂時跳出來當壞人?
聽到了一些不該聽的話
可能不是在說我吧?
我也不清楚
就當一切是巧合吧
就當我對號入座吧
不管你在說誰
都不應該用這類的詞語吧
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不要想太多 你說的不是我
但是還是克制不住腦子裡的小人兒們
在我腦子裡不斷重複[就是說妳啊~就是妳啊~]
拿著大棒槌重重的敲在我頭上
頭好痛!
總是要把一個人折騰到遍體遴傷才爽?
不需要吧
噢,真的不是很喜歡你
幹麻突如其來的幾句影響我整天的心情
馬的,e04。

本來午休要去愛校的
不過好像阿月有事
愛校暫停一天
阿菊很無聊,把要愛校的人叫到前面來
幽靈解釋遲到的原因
阿菊就扯一堆
哎呀,反正我們說什麼都不對啊
早上找妳講的話效果會比較好嗎?
妳只會丟一句[沒有理由!]吧
所以我選擇閉嘴
畢竟我們現在都在妳管轄範圍
操行分數一半掌控在你手中
硬是要跟妳頂嘴、作對根本沒好處
能忍則忍吧
小岢,我在說妳! 呵呵。

體育課考排球
歐買尬
太久沒有玩了
抓不到訣竅
發球是過網了沒錯
但是怎麼會這麼痛=口=
生不如死的感覺!
有一件事一定要提一下
有個人啊(忘了是誰了)把排球打到樹上卡住了
很多人都試著丟球上去看看能不能掉下來
結果,令大家吃驚的是
小岢隨便一踢
剛好正中樹上的球,然後落地
哈哈,大家都傻眼
子輝還開玩笑的問小岢有沒有興趣加入排球隊,要跟她簽約XD。

會計課
上著上著
整個人快掛!
因為午休被電風扇吵的睡不著
接下來又是體育課
一到了會計課
睡意整個飆上來
哈,果然還是掛了
真糟糕。

放學
跟媽去sogo拿贈品
哈哈
昨天去sogo買靴子竟然就把抱枕跟雨傘留在那
還好小姐有收起來
不然那個用一萬元換來的抱枕就泡湯了
因為這原因
我還被媽小唸了一下=ˇ=
不過拿到就好了 : )。

對了
中孝介的歌很好聽
唱歌的聲調頗特別
演歌的演唱方式
他還翻唱了力宏"心中的日月"
他是個唱歌好聽
留著鬍渣的帥帥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