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星期日已經是第2次了
真的很煩 怎麼會這麼早啊
棉被還嫌不夠暖就要起床
一直告訴自己要往正面
卻又滋生負面想法推翻了正面想法
事實上 那些正面想法我都不認同
又能如何?
只能認同啊妳這笨蛋!
別無他法





昨晚睡前仍抱怨
那些負面的說多了真的會覺得很慘
盡量不去看不去聽不去理會
我要做到沒知覺
你把我推倒我就站起來
再推倒在站起來
拍拍屁股告訴你沒關係我原諒你
x! 那是什麼偉大情操






不用唱太委屈 一點也不委屈
本來就是必經
所以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






好人還是有
多的是!
舒服的相處模式 : )
如果這又是我自己的幻想
那就當我幻想吧
有時事實太殘忍 我寧願看好的那面






上個禮拜nike陳列慎重的"告訴"我們排面的問題
釣牌絕不能放外面/要分類/掛鉤.........
cool這樣我盤點包包要再加半小時了吧我想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總是無法達到..
這點我要好好檢討
撇除那些原因
我應該很有問題
嗯 努力改進!






話說..
我凌晨3點多時得知一個消息
讓我心情很沉重
希望我沒有機會把這消息告訴大家
而是自己告訴大家OK你沒事
要加油!
決戰手術室!
真心為你祈禱






生命真的要好好珍惜
看完2012後感觸更深
多久沒跟父母擁抱了
多久沒告訴朋友你很愛他很重視他
多久沒親吻男朋友/女朋友了
頗相信這預言
畢竟現在地球就出現了很多問題
暖化速度比想像中的快..
也許不是在2012
但也是在不久的將來






杞人憂天嗎?
呵 都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