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成為滿口髒話的人
平常不太講髒話
統一那陣子跟喬妹很常講
離開後沉寂一段時間
現在又常講了
事事不順
真的很不愉快
非常不愉快
以為自己在谷底了
竟然還可以更低
一低還有一低低
GY!






沒動力
完全沒有了
抓不到支撐點
左搖右擺
就這樣晃到終點吧!
繞了遠路
那有什麼關係
還是有到終點的那天
雖然一路上沒有好風景






最近的東西都很負面
跟我一樣處於低潮的人建議不要繼續看下去
只會心情更差
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也沒有要鼓勵人的意思
低潮了還要我多正面
別為難我了






我需要一些改變讓我心情好一點
所以決定要換髮型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
星期五、六連休2天(送!!!!)
等很久了!!!
星期五就GO






這禮拜我是值週生
掃完拖完我用跑的回家
能待嗎這
返家心切啊!






實習結束想多看點書
覺得自己很久沒好好看完一本書了
誠品等我
想跟朋友好好的約會
楊雅惠我們多久沒去花市
多久沒去海天一線
多久沒去逛SOGO
幹 超久
想把時間給OK的人
跟好多人都疏遠了
大家都這麼被動就對了啦!!!






現在只是過程
以後會微笑看這段
你說對嗎 : )






適時給我點鼓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