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昨天太晚睡吧
早上起床精神很差
到學校也是
多虧我的爆長留海
幫我掩護
呵呵。

經濟課
我們在進行個怪怪的遊戲
【雞姐醒獅團】正式成立
團長:拉麵(郎腮)
紀錄:熊(打鼓)
公關:蘭(搧扇子的光頭佬)
團員:惠惠(郎腮尾)
團員:大柔(敲鑼)
團員:噗溜(敲鈸)
一整個就很智障
發明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動作
笑死我的媽。

體育課
鄭富仁給我們考試
裡面有一題的試題是這樣的
95年運動會一百公尺第一名是哪位同學?
A一年平班XXX(忘了) B一年平班XXX(還是忘了) C二年瑞班楊雅坪
正解是C
哈哈,實在有夠瞎的耶。
趁體育課最後十分鐘
雅坪說想把罩自己的事情講開
最後,感覺還是沒有結論
惠惠很火,摔書= =
冷靜點啊孩子! 果然還是被妳料中了
這種事情總有一天會發生的
現在是什麼情況呢?
我也不知道
就像惠惠說的"低調一點好"
是啊
罩自己還給我囂張什麼鬼
這有什麼好張揚的呢
最後氣氛好僵啊。

最後一節會計
一打鐘我就準備衝出去了
還被拉麵說見色忘友
哈哈
我不是說不用買了嗎,真是的
不過你這麼做我很開心(這樣講好矛盾= =)
你知道我餓了吧?
走回7-11給媽載時
他說了一句很恐怖的話
好像知道什麼了一樣
媽[妳怎麼每次都跑去風城?]
我[陪朋友走過去啊] 請原諒我說謊
媽[妳天天跟那個男孩見面啊?]
我[屁啦!就陪朋友走過去咩] 理直氣壯
語畢
我怎麼說了這麼多的謊
老天會懲罰我吧
以後我女兒也會這樣騙我。

今天一直不停的下雨
有時下大雨,有時毛毛雨
總之空氣很悶就是了
搞的我頭很痛很昏
搞屁啊
頭痛還怪到天氣

剛剛看了小丸子真人版
好可愛哦
小丸子本人超超超超超超可愛
臉肉肉的
看了好想捏下去>/////<
真人版也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