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的事情一切跳過
直接敘述回家的事
因為太重要了

回到家已經是七點多的事了
想說奇怪
豬頭皮怎麼還沒回家
結果媽說秀秀現在才要去載他
口氣不是很好的說[怎麼現在還沒回家啊?]
不久,豬頭皮回來了
臉色不是很好
一問之下...
豬頭皮跟貓同學回家路上
正在討論彼此的共同點...
"陰陽眼"
講到一半,豬頭皮跟貓同學說[剛剛我有看到]
貓同學[我感覺越來越多]
豬頭皮[嗯,我現在雞皮疙瘩整個起來了]
他們停下腳步,貓同學陪豬頭皮打電話
打媽的,不通! 打我的,不通!
連平常一定會接電話的秀秀也不通
打了很久,他放棄,決定自己走回家
路上,豬頭皮對著空氣說[對不起,我現在要回家,請讓我回家,我不知道哪裡得罪你了]
突然,他聽見一個小孩的聲音[抓到了!]
並且感覺到右手被人抓住的感覺
豬頭皮[對不起,我現在要回家,沒辦法陪你玩,對不起]
豬頭皮走了一段路,到一家水族館前,決定還是打電話
豬頭皮[我現在要打電話,請讓我打電話,對不起]
小孩聲[好,不用對不起]
結果,打個秀秀的電話,響了兩聲就通了
秀秀載他回家
他把事情告訴我們
嗯,就這樣。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