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早餐時在轉角遇到巧克力和鈺玲
她們因為光青社的關係
要去綠色山莊兩天一夜
巧還說什麼[其實我也很不想去啊,很想上阿菊的課,不過也沒辦法,妳們好好加油吧]
機車= =
營火晚會記得別離火源太遠
小心大家看不到妳= =
(一個比一個賤)。

今天數學課
想說來鬧美環
我就把我特長的留海梳的很直
整個就是蓋住眼睛,快到鼻子
就很陰沉的坐在那裡
本來想說美環點我的話
我用很緩慢的速度把頭斜一邊,用眼角看他
大柔趴下來,要我坐高一點
大家都等著美環點我
結果...
機車!!!
美環是ㄆㄧㄚˇ眼喔?
我一整節課都像個鬼一樣,他是不會點一下的唷 -皿-凸
可惡
沒成功!!!
害我脖子酸的不值得 ′___‵。

午休
我們一群人去六樓練戲劇
結果沒人拿鑰匙,只好在外面練
哈哈,我們還在玩京劇版的
超好笑
每一句話都飆高音
這樣還蠻有笑點的說
呼,我們還有道具沒做,星期六就要表演了
很怕來不及
大家記得正式表演時要全力以赴啊
可惜惠惠梅演我老爸了
不然我覺得摸屁屁那一幕挺有笑點的。

韻律課很輕鬆
因為大家都考完了
就在籃球場放牛吃草
大家一起聊天
哈哈,發生了一件很白目的事
屁屁坐我後面,突然開口說
[大柔,你的髮飾好可愛喔]
我心想[大柔?算了,不理她]
結果屁屁想說我怎麼沒理她吧
又說了一次[大柔~~]
我就回過頭去[大柔?] (低沉的聲音)
結果大家笑成一團XD
屁屁在搞笑
哈哈,還蠻憨的說。

文書一下課
我就衝去風城找小捲毛
我們就去有冷氣的老位子坐著聊天
聊啊聊的忘了時間
我也沒有去注意手機
結果媽打了第六通我才接到
我[喂?]
媽[妳現在在哪?]
我[風城樓梯下來,去上廁所]
媽[哪裡的樓梯]
我[就很長的那個啊]
媽[我現在在風城,你快點下來]
我[喔] 眼看情況不對,要小捲毛趕快躲起來
結果...
媽那時好像就在樓梯那吧
我走到樓梯前面時沒看到她
想說打通電話問她在哪
結果看到她從樓梯那朝我這走來
媽[妳不是說妳在樓梯那?]
我[我後來有說去上廁所啊]
媽[我剛剛在上面怎麼沒看到妳?]
我[上廁所啊]
呼...
怎麼那麼可怕,好驚險!
這樣,以後會不會都不能在風城見面了?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