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起床
梳妝打扮一下
十點半在RT集合
幾乎大家都到了
在聊天
熊說今天來的路上看到小捲毛勒
呵呵

突然
緊急事件
教官一開始說我們十二點多表演
結果據說很多團還沒準備好
要我們先去墊
聽到這種事我還蠻不爽的
當然,我不是不爽教官
是主辦單位
搞屁,這樣表演品質會不好你知不知道啊?
我、拉麵、小黑、幽靈去公廁換衣服

很臭!

會場離我們這還有段距離
走路去
天哪
很瞎!

我們急急忙忙的化妝
急急忙忙的準備道具
舞台真不是普通的爛
mic不知道是沒開還是沒電
去你的講半天沒聲音
怕大家聽不到所以用喊的
出了很多狀況
對這次的表演相當不滿意
毀了"慾望"的名聲= =
不過我看到台下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
很專心的看我們演
從頭到尾三個人就一直笑
我們下台後,他們也走了
嗯,其實有娛樂到人就不錯了
這事我們的本意 : )

天氣很熱
身體黏踢踢很噁
一群人去肯德基休息
臨時起義去唱歌
oh,我不是很想去的
因為被折騰了一個早上
天氣又好熱,不想曬太陽
而且現在沒有想唱歌的fell
不過在雅坪的"勸說"後
我還是去了
呵呵,到了中正笑傲
整個精神又來了
今天真是超high
瘋狂的尖叫、跳舞、唱歌
可惜惠惠沒來
好想妳啊親愛的
哈哈。

雅坪載我回家
很感謝
到家後...
繼續唱XD

聽淫蕩說蔣菁上我猜耶
主題"少男系女孩"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播
希望她可以拿第一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