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課還真令人尷尬
因為後面沒有好位置 糖糖選了前面的位置
老師上一上課就坐在我們前面
一直對著我們講話
哈 糖糖真是個非常棒的學生
應該是老師很喜愛的那種
因為有問有答 很給面子都有給回應
聊開啦你們XD






因為要做跌倒老師的報告
特地帶NB來學校 要到圖書館做報告
3F好棒! 幾乎沒什麼人
因為太悶了所以開冷氣
這麼大的空間就屬於我們3人啊 : )
很舒適!






報告做超久
雖然沒有很認真一直做啦
大概晚上6、7點才離開
整個累掛





老兵今天回到台北
晚上4個人去吃玉口香
那昏暗的燈光讓我好睏






回家前去全家買了林鳳營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喝牛奶
到小窩喝了杯牛奶 不久後我就趴了
睡到凌晨3點多 起來洗澡






做了非常噁心的夢
很大隻的蟑螂 很大隻蜘蛛 往我這方向爬來..
好險小捲毛的電話救了我!






明天的通識不用上
不用聽Mary廢話
可以提早回新竹!
yeah




-------------------

目前在聽中廣新聞
怎麼這麼多性侵案件!?

那些王八蛋小雞雞都爛掉
然後判死刑!

聽到這種新聞真的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