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發現了驚喜
第一次看到他會覺得開心
等等的游泳課不用下水了 :)。

數學
游泳

稍微練個歌
就玩泡泡龍
玩到我脖子好酸
好玩耶這遊戲
終於找到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了
GOOD。

中午接到老爸的電話
我還以為我看錯
還真的是他!
呵呵,謝謝你的加油,我收到了
明天我會努力自然
越過台灣海峽的不只是加油打氣
還有更多更多的鼓勵
謝謝你,老爸。

下午的軍訓在聽演講
交通宣導
看了之前看過的影片
真的是很可怕
大卡車把人分屍
超血腥!
所以騎車要小心(聽到沒!)。

軍訓完照理來說就沒課了
不過數學多上一堂
這樣明天下午就沒課啦^^
肚子超餓
三點多了,不想忍了
買個便當去教室吃

今天天氣很不好
又悶又熱又下雨
不喜歡。

五點多睡了個午覺
一睡睡到八點多
被一通電話叫醒
匆匆忙忙把衣服穿一穿到樓下拿麻糬
嘿,謝謝
看到你真開心‧ˇ‧。

晚餐是泡麵
有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好消息是我們終於認份的開始寫心得報告了
壞消息是今晚可能趕不出來
3000不是小數目
約五張24×25的稿紙。

十一點多了,只把內容大綱寫完
心得還沒動-__-
就先去洗澡

洗完澡弄一弄也晚了
噢,那就..
睡吧=ˇ=。

小捲毛病得更重
孩子請你保重
身體要健康
吃藥啦!
裝什麼勇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