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真的有點累了






連我為什麼會這樣都搞不清楚原因
真的假的?
以前做了什麼都忘了一乾二淨了嗎
還是只是不想回憶?






也不是一直要拿這些東西來說
畢竟都發生了 多說無益
只是最近的問題讓我不得不想到從前
然後 又是一個可怕的無止進循環
什麼狗屁相不相信
看起來這麼重要的東西我怎麼會沒有
有了他會怎樣?沒有又是怎樣?






乍看之下好像很好沒問題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把他關在一個不透光的房間
不去面對而已?






拿出來討論會有什麼結果
通常是不了了之
因為沒個結論
相信不了怎麼辦?
好難好難怎麼辦?






這陣子已經有很多惱人的事情環繞
為什麼還有這些問題!真的很煩
讓我很沒耐心 無法冷靜下來好好處理






可能都是我的錯吧
我沒辦法多幫別人著想
我太自私 太自我 太自大 太欠揍 糙











為什麼總是把這些感覺放大1001000
難受的是自己啊...




抱歉負面情緒很多
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