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





接到小捲毛電話已經是9:55的事情
今天星期日 11月的星期日我都是10點的班
嚇死我了!!!!!






奔出房門
老爸悠閒的在煮東西
一派輕鬆的問我
"欸?怎麼這麼早起?妳今天上幾點的班"
"哪有早!10點!10點的!"
注定要遲到
難免有點起床氣
一切都很隨便
隨便刷牙 隨便洗臉 隨便化妝
遲到了約15分鐘
要被扣錢了..






好累
一直度估
好想睡好想睡
有段時間根本沒客人
我瞇了一下
夢都快來了= =






後來就一陣一陣的忙
阿北太好笑了
把整首望春風唱完
哈哈
簽名簽名XD






好多人被騙到
以為新髮型
好久沒戴 有點失真了
又看中了2頂
嘿嘿






一件很妙的事
晚上一對情侶來買護具
主要是男生要戴的啦
挑啊挑的挑有點久
最後結帳
男孩問清大還有打折嗎
嗯 有 特約價
繼續問 那要給妳看看學生證嗎?
嗯 好 出示一下
平常我不太會去看名字
可是今天就看了
張詠琪
那不是我國小同學?!
想說有沒有那麼巧
又偷看了幾眼
就是就是!
那厚厚的嘴唇就是他
我還認的出來我覺得自己蠻酷的
他到認不出我來了
也不想上演半路認親的戲碼
就 遞商品給他 謝謝喔 : )  掰掰






哈 我怕我說我是朱蘭欣
他說 呿 誰啊 沒印象
這樣我就尷尬了
哈 他長相沒有差很多
我還認得 : )






回到家得知一件很蠢的消息
天哪 我已經夠笨了你比我還笨
我不是那種遇到這事 還可以扮演好好小姐安慰人的那種個性
都不先跟我討論 然後發生這種事情 耍什麼笨啦
真的是活該 活該啦
笨死了!!
明天看有沒有消息
號碼對不起來的話
就報警!!
立刻!!
看她想玩什麼把戲






好 我累了
明天13:00的班
12:00叫我起床 : D
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