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怪怪的 不太舒服
日拋沒了 晚上跟小捲毛去愛買買新的
帝康竟然也出現瑕疵品
已經call 0800
快給我一個解釋
你要贈送我一盒新的也行 : )






是不是太久沒游泳的關係
肩膀超級痠的啦!!
我記得那天我沒有游很多趟啊
糟糕
體力變弱了
游個幾趟就喘成什麼樣子
不行!!!
一定要多運動
我真的越來越肥了
而且最近喝飲料的慾望大增!!!!
是不是心情不好就想喝甜的
然後喝甜的就變胖
變胖又心情不好(當然還有其他原因..)
然後就一直一直循環= =
好可怕






據說11月12月是我們的淡季
好酷喔 淡季我都待著
等到旺季我就要離開咧
業績啊業績你都在跟我過不去
11月會不會破萬是個難題






又到了採購的季節
看著雜誌上的新品好心動
我的橡皮鴨什麼時候才可以到手
還有好多想要的噢
偏偏這個時後需要很節制
聽說我還要拿出一筆資助老爸
一直心意心意的掛在嘴邊
實在是吼= =






好妙
又遇到黑人了
昨天來今天也來
哈 拍謝 我英文還是一樣很破
沒辦法跟你聊什麼很深入的哦
中文老師就沒問題了XDD






明天11點
呼 要早點睡
這幾天都搞到4點多
還真是早睡早起
難怪都沒精神了






欸 有活動記得找我
有約會記得約我
不要把我忘記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 穿了一天的鞋子 腳好臭
很沒重點啊
反正就很累






你很賤 用這招!
這次不會中招了吧?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