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小時真得是個挑戰
晚睡早起已經習慣
前幾天跟老爸聊天
他還不諱言的直接說我會早死
老了身體一定很差
而且我們家又有家族性遺傳病
我再這樣下去 很容易賓果!






當下在聊這話題確實有嚇到我
但我還是死性不改
壞習慣欸怎麼辦
我就習慣回到家東摸摸西摸摸
看日劇/看影片/聽音樂/唱歌逛無名/收成/打網誌/聊天
這些事情都做完後
以前可能是1點多的事
然後洗澡花個1小時
2點多快3點睡
現在是3點多快4點睡
天天在燃燒生命啊我
青春似乎不是這樣燃燒的= =






唔..
壞東西真的是壞東西
壞透了
都給你就飽了啊
講得那麼理直氣壯
還有
我不是值得仿效的對象
不要有樣學樣
我很俗辣也是真的
因為不敢當面講

我很婉轉
就這樣
祝你百事可樂







吃飯時間亂七八糟
中摩斯蜜汁烤雞堡的毒
說好吃也沒特別好吃
可是就是喜歡甜甜鹹鹹的味道
哈!






水越喝越少
排便超級不順
是不是精神太緊繃?
真的覺得蠻有壓力的..
哀 加油吧
快了快了 : D






晚上開月會
被阿姨先叫回家
也不是很清楚在討論什麼
嗯 我還差得遠呢






明天放假
然後之後要做十幾天
酷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