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睡不飽 天天都很晚睡
然後像個不懂事的孩子
繼續讓這件事惡性循環






幾個禮拜後你看到我
可能會變得更腫脹
畢竟站1天也不算運動
就算站得腳很酸
脂肪還是像膽固醇女孩一樣黏得緊緊的
甩也甩不掉呀~






老爸開店的事情著實進行中
還有這股衝勁我覺得很棒
就算房租很貴 成本很高 所有所有費用相當龐大..
但我相信老爸你一定可以!
開店後請大家多捧場
如果你也喜歡這口味還請幫忙多宣傳 : )
拜託拜託了!!






明天朱頭皮要飛日本
還真有點擔心
希望你一切順利
多學點東西!!
不要光顧著玩!!
你都有機會出國我還沒有
你老姊這個鄉巴佬沒出過國勒!!
要小心
哈 好像飛出去就不回來一樣






明天是新的開始
我一定要領全勤!!!
這個月實在太瞎
就這麼1次自己騎車
停車停半天
(位置真的很難找 還有人亂停! 馬的)
就死在這次
打卡時間12:01
月底勒!!!!!
我辛苦這麼久竟毀於一旦
下個月 下下個月都要全勤!!!






假表出來囉
11/5 11/9 11/20 11/27 11/28
月初比較辛苦
月底比較嗨森






11/7正妞生日欸
又要苦惱了
有好意見的人留言給我吧
感恩 : )


























































































兩個人都要努力
"沒有開心"應該不是一個人的問題
抱歉當時我這樣說太任性
你有你該努力的
我有我該拚的
互相包容吧
笑容給多一點
不要小氣
給我多一點
我要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