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了
有很不想起床的感覺
所以...
我遲到了
哈哈=ˇ=。

軍訓課教官在說期中考的考題
什麼啊
不是才考完沒多久
緊接著又有大考
時間真的飆的好快
我們一直在跟他賽跑
還有啊
說什麼學妹遇到變態
還有之前竹女學生遇露鳥俠的事件
最好笑的一個故事是
一個露鳥俠從三民國中那走過來
問女學生[請問三民國中怎麼走?]
女學生當時也沒想太多
回答[直直走就到了啊]
露鳥挾[妹妹妳看下面]
女學生低頭,嚇!!!
露鳥挾[大嗎?]
女學生[還不錯] XD
Orz還誇他勒
整個就很無俚頭的感覺,哈哈。

國文課
老師給我們看她大學畢業的照片
話說老師是東吳中文系的
李聖傑是她大學時期的同學耶
哈哈,全班最高就是他了
看他以前的照片,感覺也沒有變很多
後來老師還講了他一小段的愛情史
呃,應該說被第二排第一個女生的奪情史XD
整個就很好笑啊
老師明明現在也結婚,也生小孩了
說到這件事還是氣的牙癢癢
哈哈,這就是女人吧?!
對於那位女同學
這故事應該是她人生中完美的邂逅
整個落差很大!HA HA。

午休
天氣涼涼,沒有陽光照進來
是個非常適合補眠的時機
而且還把肩帶解掉
舒適到一個不行XD
睡到下午第一節
計概課就這麼放掉了
呵呵,睡得我精神飽滿啊。

最後一節數學
因為祥班拿蛇嚇美環
把美環嚇到哭
我們班的孩子們也想試試看
而且今天是萬聖節嘛
她們也沒想這麼多
誰知道
嚇美環的目的是達成了
不過美環哭的非常嚴重
國文老師剛好在上祥班的課
跑去廁所安慰美環
呃,不知道是童年的陰影還是?
總之事態嚴重
嚴重影響到美環教學的心情
麻煩國文老師先拿考卷給我們寫
她必須休息
噢...
班上氣氛凝重
我們班又闖禍了= =
我想當初誰也沒料到會走到這步田地吧
好意外-____-"
就此得到一個教訓
有事沒事最好不要拿些奇奇怪怪的玩具嚇老師
好死不死就拿到老師最怕的動物
妳就會心理不安、惹禍上身了
是說美環這樣還蠻慘的
沒看過她這麼害怕過
呼。

對了
順便一題
「青蛇猛於蜘蛛」呢
是因為之前拿蜘蛛嚇美環她完全不害怕
而這次的青蛇把她嚇壞了
沒有譏笑
沒有什麼特別用意
只是個標題。

放學
媽載我去圖書館借書
我要借的那兩本書一直找不到
搞半天圖書館裡沒那兩本書= =
新竹市立圖書館還蠻遜的
關於藝術類的書籍不多
應該說,關於戲劇類的書籍不多
大多都是音樂家啊、攝影方面
不過還是借了兩本不錯的書
西洋戲劇欣賞-李慕白 譯
一生必看的世界經典名劇-方雁 編
希望會有幫助

好緊張
整個頭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