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去升旗時
阿菊要我們先把東西準備準備
把制服裙以及"裝備"帶著
放到樓下的烹飪教室
然後去升旗
升旗到一半,我們班就先離開了
因為要換裙子
拍畢業紀念冊的生活照啦!

大家都好忙
整理服裝儀容、綁頭髮、化妝
無不是希望能在畢冊上留下美美的影像
哈哈,我再怎麼整理都還是這付死德性啦
就要靠攝影大哥的技術了
呵呵XD
先是拍全班團體照
可能是一大早臉部神經都還沒開始活絡
所以大家都挺ㄍㄧㄥ的感覺
就是很老古板的微笑啊、YA的手勢
真可惜,我們班沒想點怪異的隊形
這樣比較符合我們班的形象
哈哈!
再來就是小組拍照
話說我們是拍全家福呢
我們這一小組還真小啊=ˇ=
什麼阿公 阿嬤 叔叔 阿姨 嬸嬸 伯伯 連情婦都有
好不熱鬧XD
接著就是一連串大家在玩自己的相機
陽光還不錯,可惜風大了點
風吹呀吹的,頭髮跟裙子就飄呀飄的
真麻煩= =
啊哈,緊接著就要拍個人照
按照號碼拍,所以欣頻拍完就該我
我都還沒想好我該擺什麼姿勢
一人有兩次機會
我拍了一張正常,一張很瞎的照片
哈哈,不知道哪一張會錄用
大家拍個人照的樣子都還挺好笑的
平常我們自己拍都可以想出奇奇怪怪的東西
一面對這樣的場合,哈哈,個個表現的都不自然了
嗯哼,一節快樂的拍照課就這樣結束了。

下課
惠惠跟小岢都有陪我去輔導室找老師
因為要問有關文化戲劇系的事情
呼,想到這些真的很緊張
我的希望就在那了
如果落空了,我應該會down到谷底吧?!
而且不久後就要考試了
有很多東西我都還沒準備
現在才要開始慢慢起步
太慢了= =
不過也沒辦法
媽說我可以去試試看
其實我很不想讓她失望
但是要從何努力?
方向我總是抓不著
有好多東西我都看不懂
甚至是第一次接觸
所剩時間也不多,我必須花更多時間在上面吧?
嗯...我知道的
再像現在這樣散漫下去
以後就只有悔不當初的份了
呼,真的很緊張,好可怕啊...。

五點多的天空好美
整個天空被刷上粉紅色
又慢慢染上淡橘
看了心情就很好
上課之餘忍不住欣賞一下窗外風景
哈哈,真的很美。

你說你這禮拜不能回來
嗯,我知道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還是有點失望
你說下下個禮拜系棒有比賽
本來可能不回來
不過要我放心,你會回來
.....我只能說
謝謝!
考試加油
棒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