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去
不知道
行不行
翻了翻
找了找
去年的考題
有些題目
噢,什麼鬼
我都看不懂
怎麼能這麼深奧?

文化戲劇-94年甄選入學,戲劇導論考題

一問答題(計兩題,每題三十分,計六十分)
1、試論傳統戲曲在當代的生存之道
2、去年你看過印象最深刻的一齣舞台劇或一劇本為何?並詳述原因。
二簡答題(計四題,每題十分,計四十分)
1、易卜生
2、如夢之夢
3、新舞台
4、優劇場。

問答題還ok
簡答題問的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整個死慘= =。


其他字數太多了
懶的打
總之一整個很複雜
順便一題
少榆妳也加油吧
拚拚看!
我去查過
戲劇系的學長姐推
黃序美「戲劇欣賞」 三民書局
張靜二「西洋戲劇家與戲劇」
這兩本
有空去看看吧,聽說題庫在裡面
至於我
只能試試看了
學商的人好吃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