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惠惠聊天了
哈哈
全世界都變了
我想她都不會變
一樣瞎XD
(拍謝吼,我出賣妳了↓)



扯一堆有的沒的
聊聊從前
聊聊現在
說真的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都還是不習慣

就像我說的
現在聽不到妳唱歌了
三不五時唱唱唱
放學從曙光走到市區那段路跟妳玩口技
整個超HIGH
咚刺嗒刺、咚刺嗒刺

大聲叫我豬皮
看我狂衝廁所大喊我屎妹
還有一段日子風靡日劇
「惠將」
「欣將」

哈哈
回憶真的很棒‧ˇ‧




ㄟㄟ
要叫妳師姐囉
傳授那獨門絕技好威啊
可以去餐廳打工秒殺蒼蠅了我!

期中考完約會吧
現在才發現
三年來拍了那麼多照
我們竟然沒拍過貼
搞什麼!
期中考後找妳算帳

小緩跟小智很喜歡點妳的台
現在不好意思喔
兩位小姐
惠惠被我包了
我包月















註:感謝惠惠明新的同學,照片我偷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