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好多地方呢
早上九點多小捲毛來我家載我
我們去了"舊阿根"
發現還是之前的那家比較好吃
雖然說距離有點遠啦
不過跟以下的行程還算順路
所以ok囉!
早上我吃蘿蔔糕+奶茶
小捲毛吃豬肉漢堡+奶茶
呵呵,還是舊阿根的奶茶比較好喝
我喜歡 : )。

吃完了阿根
我們就往海邊的方向前進啦
沿路看到路標寫著"賞鳥風景區"
反正時間還很多
就去賞個鳥
結果賞鳥風景區好像沒有規劃摩托車的道路
不過我們還是騎著摩托車上去了
欣賞一下風景
但由於風大了不得了
所以不久後就調頭
前往港南!
跟小捲毛有段時間沒去港南了呢
呵呵,他說我們倆絕對不會忘了港南的廁所在哪
哈哈,好像吧,應該吧?
哈哈哈XD
今天的風真的很大,陽光也很大
是個拍照的好日子
所以小捲毛把握機會狂拍
除了上次去寶山水庫,有陣子沒看到你拍照了呢
還是習慣看到你拿著相機專心攝影的樣子
亂吸引人的! 哈哈>//<。

離開港南
我們去市區晃啊晃
看看包包、看看衣服
每家商店都已經換冬裝了呢
好想買啊=ˇ=
不過,我要明白自己是什麼身分---窮人!
是的,所以非必要不要亂花錢
窮人的宿命就是要省!
省~省~省啊 ˋ____ˊy
口渴,我們去城隍廟那的「愛玉仙境」買愛玉
真是個奇景耶! 人很多
而且就在我們去排隊後
人潮又變更多了! 隊伍排的很長
為的只是喝杯粉圓+愛玉的飲料
小捲毛不說,我還不知道這家店這麼有名勒
喝了後,覺得其實也還好啦
說特別好喝嘛,我也感覺不太出來
當然不至於難喝
是說,單價有點偏高,一杯要$35= =
今天頗熱的,所以冰冰涼涼喝起來蠻舒服的啦 : )。

接著
我們去新竹市立體育館
因為據說那裡有資訊展
還沒進去時還蠻興奮
因為還蠻多人的
想說應該很熱鬧吧
結果...
啊呃,不愧是小地方的資訊展
雜七雜八都有
連什麼美語的都混進來擺攤
帥斃了= =+
我們大概逛不到五分鐘吧
哈哈,小捲毛一向很喜歡逛這些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來了
有多無聊是可想而知的了。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就去了十八尖山的自由車場
走走晃晃
拍照聊天
坐在高處欣賞風景
這種感覺蠻棒的
不用花錢,輕鬆的感覺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是美美打來的
她說她一個人在培英很無聊
哈哈,她真的很無聊
有事沒是一個人跑去培英幹麻
我跟小捲毛不久後就去培英找她
哇嗚,培英變好多噢
新大樓都蓋好了
可惜我已經畢業了,享受不到這些新教室
變的挺高級的感覺
學弟妹們還真幸福啊!
我們三個人就在培英閒晃
跑去後山,惠他社好像在辦什麼活動
我也不是很清楚
籃球場上一堆人,哈,自以為帥的姿勢快把我笑死了XD
差不多就這樣啦
我跟小捲毛先閃人
去秘密基地(是這樣的嗎= =)
嗯哈哈。

四點多了吧?
小捲毛就載我回家哩
怎麼覺得相處時間好短噢= =
唉唷,我真是個不知足的人哪
能見面已經很好了!
到家碰到大嫂載朱皮回來
看到我一臉依依不捨吧
就說[呵呵,妳捨不得回家啊?]
哈哈,我捨不得的很明顯嗎?
嗯,就很想待久一點

看到豬頭皮一跛一跛的走過來
他左腳的大拇指皮翻了= =
受傷+腳踏車被偷
很慘-____-"
媽的哪個人手賤啊
我弟那種破爛腳踏車也要偷
祝偷車的那個人出車禍死翹翹啦
手賤!
小捲毛要我趕快上去幫他擦藥
嗯哼,拖了一下我就上樓去了
親愛的,下個禮拜我可以去找你嗎?
我很想...
嗯。

豬頭皮真的蠻倒楣的
受傷加上腳踏車被偷心情就已經夠差了
上樓還被媽臭罵
氣到不管他的傷勢= =
噢,又不是我那台高級的越野腳踏車
雖然說弟的那台也不便宜
不過人安全回來了不就好了?
氣當然還是會氣啦
不過換個角度想不是好一點?
而且妳在罵他也不完全是針對這件事
拉哩拉雜扯一堆
妳想趁這次好好發洩一下嗎= =?
他是妳兒子耶
人活著回家就好
如果真的出了什麼事
我相信妳會難過到忘了罵他
嗯哼,話就說到這裡
雖然有點不滿你這樣罵豬頭皮
不過我還是愛妳的
誰叫妳是我媽啊
呵呵。

今天看個你以前給我的電子信
這是鼓很強的力量
相信的力量
我不確定能持續多久
至少現在
我選擇相信
告訴自己
不要擔心
像昭瑞說的
「是他的話,妳不用擔心啦」

不要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