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一點
少說一些
多看一點
少唸一些






我知道在這裡我得不到最現實的報酬
但或許我能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






快要11月了
不得不面對現實
只抽4%的業績我真的賺得不多(是真的 真的 真的!!)
存不到72000是理所當然的事
(有5萬我就該偷笑)
生活費扣一扣所剩無幾
很現實也很殘忍
但是又何奈






我知道我不聰明
我也有努力在學習
我想多知道一些
不想唬爛






11月以為爽歪歪的13:00點上班
果然還是不能讓我爽歪歪
每個假日要補班
10點!!
早上10點上到晚上10點
配班的關係 我還有11點的班
好酷喔
我只能說好幸運!!
多了好多機會學習
哈(苦笑)






也沒什麼開心不開心
我都來不及反應
一天又過了一天
現在還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等等就要用當兵的速度盥洗就寢
說規律也不規律
晚睡晚起
之後有機會變成晚睡
實在是太酷啦~~~






面對客人要笑臉迎人
回到家1個小點我就會爆炸
這是因為怨氣積太久的緣故嗎= =
搜哩 搜哩
請你們多包涵
可能講一講話會跑出馬的 之類很不雅的詞彙
就當我放了個響亮的屁吧
噗噗噗~
放完就好




有什麼想說的嗎?
我想聽點好聽的
快告訴我 快告訴我 哈哈






來點Zee A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