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多喬妹敲我房門
噢! 今天的主角到深坑了
喬妹要下樓去迎接他
我還在愛睏
本來想說是不是該換衣服一起去迎接
但是還是太想睡了
拍謝吼,招待不周=ˇ=






聽到客廳有人在對話
不過還是繼續睡






漢堡人的課第二節才去
看半天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逛逛無名
最後還是趕進度
還是感謝班代幫忙啦
15分鐘迅速完成
每次都是你幫我
感謝!!!!






中午有個大計畫
還好酷妹沒來上課
喬妹來會合
可以稍微討論
不過這次我們大家表現的都不佳
我竟然在笑!?
可惡
破功了我
下次一定要更鎮定!!






計畫1本來是在餐廳執行
可是糖糖有幫酷妹買早餐
所以只好改變計畫
計畫2福利社
有人躲很久躲到不敢出來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哈哈
喬妹還自編劇情
先是選巧克力品牌
後來又是說要買本子..
計畫1&2相繼宣告失敗
計畫3榕樹下
神不知鬼不覺的從後面來上一計!!
"幹嘛啦"  酷妹好兇
哈哈,不過相信妳是開心的
這驚喜妳應該很愛
感謝喬妹
她是聯絡人=ˇ=






這次的計畫不周全啦
本來說是11月
突然改成今天
整個很倉促
不然一定可以很完美
嚇死妳啊KT怡






下午英文課
兩節自習
我們好好利用時間在學習說話
呵呵。






下課 喬妹 糖糖 阿爆去河南用餐
那部片真的蠻爛的
阿sa一直亂叫好白痴






回小窩
看漫畫
玩電腦
我睡個覺






晚餐在世貿解決
吃完GO操場運動啦
喬妹練跑
我拉筋
喬妹又進步勒
有練有差 : )






走唱
錄影
拍照






酷妹回來
就一起加入
嗯哈哈合唱團又開始啦
Do mi so..
合音真不容易
不過真好玩,呵呵
喬妹加入B-box元素
專業的勒
哈哈哈






10:20離開操場
回小窩
好累啊今天
不過很開心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