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稱你的意
我真的不明白了






變了很多
真的很多很多
以前你會這樣講?
你確定你講出那句話是你簡訊裡的意思?
我這麼想都是我誤會?






假使真的無法
那就平行吧
我真的很想和平
是你先挑起戰火






我以為你是我以為的那個以為
不是的話 我只好承認是我誤會
誤會了這麼久
你也隱藏得太好了吧!
現在這句才是你的真心?
以前的願意 我願意 好 沒問題 OK 跑去哪裡?






這次又是你無心我有意嗎
我不這麼認為






這段時間很忙你就去忙
我沒有要打擾你的意思
就專心一志的去做你該做的
我絕對不要當擔誤人時間的人
眼前你有太多要兼顧的
捨棄一個可以捨棄
不重要的吧!
有時後太貪心想抓住全部
反而流失得更多






也許我就是該流失的那個
能說什麼?
指能摸摸鼻子承認自己不是重要的那個






天哪 又這樣了
我以為可以順利的
真意外




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